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劈腿她白眼!美女主播今嗆爆小三:偷來的不會有好下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4:24
張齡予曾有白眼主播封號。(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曾有白眼主播封號。(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美女主播張齡予過去在記者時期,某次因知名作家九把刀爆出劈腿主播,她前往採訪九把刀時,瞬間露出翻白眼的表情,因而有「白眼主播」封號,事後張齡予澄清那只是個「Oh My God」的反應。近日29歲登山界女神曾格爾不倫已婚富商求贊助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7)日張齡予又在臉書上嗆爆小三。

更多新聞:突急奔花蓮動刀!梁文音驚爆「手術房麻醉昏迷」病因曝光

 
 
張齡予意有所指發文嗆爆小三。(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無論專業表現有多強,人品低下就是烏有!」張齡予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現在聽說還有不少女生甘願做人小三,坦言實在很難理解她們究竟在想什麼,「沒辦法,我們很難管住別人,只能管好自己,愛自己,保持正向、正能量,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可以面對一切挑戰。」
 
更多新聞:色誘人夫床上拉贊助!曾格爾「無P照曝」網嚇瘋:40歲大嬸
曾格爾遭控與富商爆不倫。(圖/翻攝自曾格爾IG)

 
張齡予接著表示,雖說邪不勝正,但遇到小三、小王,當事人一定會痛一陣子、經歷自信被打擊自我懷疑、自我價值低落、崩潰的過程,但她也表示這段時間會過,終究只是一段過程,「回頭看會是一份禮物,上天幫你篩選出好人,遠離消耗你的垃圾,讓你的心力可以用在對的、值得的人身上。」
 
最後,張齡予狠嗆小三:「偷來的愛不是愛,不會有好下場,僥倖想要獲取好處總會有被反噬的一天。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女神#曾格爾#不倫#富商#張齡予#白眼#九把刀#劈腿#小三#偷來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