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文綺深夜爆哭求助!「愛犬走失母出車禍」緊急停工:我無能為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00:26
張文綺深夜開直播爆哭。(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張文綺深夜開直播爆哭。(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31歲女星張文綺的個性幽默,時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家中開設鹽酥雞店的她,近年斜槓當起老闆娘,在演藝工作與副業間奔波。不料,個性開朗的張文綺竟在稍早開起直播,在直播中罕見爆哭,哭到妝都花了,原因就是她最愛的媽媽在高雄出了車禍,加上愛犬「圓圓」在昨晚8、9點走失,手足無措的她才會開直播,邊哭邊發抖地說:「拜託大家了!」

更多新聞:《鴻門家宴》四川妹盼返鄉團聚 「爸媽沒看過孫子」Ella心疼

 

張文綺哭著說,自己很少這麼晚直播,怕打擾大家休息,但她真的想不到辦法,只好拜託網友幫忙找尋「圓圓」,「希望有住小港的人,可以幫我們注意,我媽說有看到狗狗跑進去超商,後來去問超商,說沒看見,圓圓很膽小,是紅貴賓,很可愛,如果有看到,希望抱到我家的鹽酥雞店給我們」,張文綺一度哭到無法言語,仍堅強地將一字一句清楚地表達出來。

張文綺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除了愛犬走失外,張文綺的媽媽也不小心出車禍,索性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有背部擦傷、腫脹,「我軟弱,做兒女的不在父母身邊,無法第一時間陪他們,因為剛剛弟弟打給我,我們一起禱告,弟弟也哭,我心疼他,目前他已經開車回高雄」;而張文綺明天本來要錄製《最強綜藝秀》,立馬緊急取消後面的工作行程,明早搭高鐵趕回高雄陪家人。

 
張文綺的愛犬圓圓走失。(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張文綺坦言今天在工作結束後,也差點出車禍,「所有事情要擠在一起,錄完影就有車衝出來,還好我車速慢,要不然我的車頭鐵定爛掉,我急到連妝都沒辦法卸,太急,剛到家而已,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工作」。身為基督徒的她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代禱,「不管是什麼信仰,都拜託大家,我很少開直播,我只報喜不報憂,因為這時間點我真的無能為力」。

直播共有1500人同時在線,不少人都要張文綺不要緊張,一定會有奇蹟發生;她也在直播中數次表示歉意,「不好意思在這麼晚打擾,還讓你們擔心,我很少哭,因為很丟臉,我可以自己解決很多事,會麻煩大家就是我無法了,很少讓大家看我很軟弱的一面,麻煩大家了!」。

更多新聞:黃姵嘉情牽邱昊奇「已交往3個月」 甜曝點頭關鍵:突然被電到

張文綺擠出笑容對粉絲說晚安。(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即便哭得唏哩嘩啦,張文綺在直播最後還是勇敢打起精神,面帶微笑地祝福粉絲可以擁有美好的一天,「明天是新的一天,要迎接美好的祝福,我知道上帝會祝福大家,謝謝大家的愛,晚安,趕快去睡覺,掰掰」,讓人相當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文綺#走失#車禍#直播#爆哭#最強綜藝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0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