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憲哥也非瓜哥!主持人只服小鐘 他曬13張照網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1:26
小鐘出道演藝圈也已經20多年。(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出道演藝圈也已經20多年。(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演藝圈山頭林立,藝人想要在這個圈子待得長久,勢必要有兩把刷子。其中小鐘(鐘昀呈)出道20多年,上遍各大節目,合作的藝人也不計其數,本身也是主持人。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在台灣演藝圈主持人中,他最佩服的就是小鐘,並曝光真實原因。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笑稱,「果然照片會說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台灣綜藝圈的主持人中,我最佩服的人不是吳宗憲,也不是胡瓜,也不是沈玉琳、庹宗康,而是小鐘」。他還分享了13張照片,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有網友表示台灣演藝圈綜藝主持人中他最羨慕的是小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開箱6套比基尼!三上悠亞綁帶掉落險走光 百萬人搶看

從網友附上的照片看到,這裡面全是小鐘和女藝人們一起錄影所拍下的照片,有的是濕身泡湯、也有擁抱或貼身熱舞的照片,當中包括人氣女神林襄、林莎、熊熊、辜莞允、林真亦、鮪魚、元元、琳妲等人。
 
 
原PO分享小鐘和眾多女藝人的合照讓他超級羨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不藏了!徐凱希罕曬比基尼辣照超有料 化身性感小隻馬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對此大家看法呈現兩極化,有人留言提到,「沒才藝又難笑,在節目上常起秋的男子,可是讓我好羨慕…」難怪他不交女朋友;也有人直言,「真心覺得他很難笑,基本有他我很容易轉台」,至於有什麼代表作?我只記得「廣東苜藥粉」;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小鐘算滿正派的吧,沒什麼負面新聞,「小鐘真的是零負評,我們都很喜歡看他的節目,當前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另一半」、「我覺得他很認真」、「他也沒那麼不堪,至少在音樂上還有一些才華 ,人也滿親民的」。
 
 
#爆廢公社#小鐘#吳宗憲#胡瓜#沈玉琳#庹宗康#女藝人#廣東苜藥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