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至今未入夢 王瞳卻揭神奇巧合「好像他在呼喚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8:37
王瞳出席台慶大戲《市井豪門》首映會。(圖/民視提供)
王瞳出席台慶大戲《市井豪門》首映會。(圖/民視提供)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於8月墜樓離世,愛妻王瞳在處理完後事後,今(3)日首露面,出席台慶大戲《市井豪門》首映會,她坦言,在艾成過世後自己還沒有夢到他,但兩人共同連結的數字「7」卻一直在生活中出現,這段時間也常看到「BB」字母的車牌,讓王瞳認為冥冥之中,好像艾成仍在呼喚著自己「寶貝」。

更多新聞:王瞳喪夫後首露面! 同場還有馬俊麟、謝京穎

 

王瞳獨自去旅行。(圖/民視提供)

王瞳坦言,自己目前正在替艾成完成生前未完的心願,「我真的努力做他還沒完成的事,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禱告,很安心的感受,剛剛看《市井豪門》,每個人的故事都很精彩,失去的同時也在擁有,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愛,還有每一分每一秒,明天真的來日方長,但其實更變幻無常」。

另外,王瞳提到,其實自己其實每分每秒都在想念艾成:「我的哭點就是他的影片和照片,但現在慢慢可以稍微看照片了!」王瞳透露,9月8日與教會師母一起前往艾成馬來西亞老家,原本當時要與艾成在馬來西亞舉辦婚禮,但艾成逝世後,她還是按照規畫行程走完,包括在達邁海灘住了2天1夜,不過原本10幾天的行程後來濃縮,讓她9月13日就回台。

 
王瞳坦言,自己目前正在替艾成完成生前未完的心願。(圖/民視提供)

王瞳也透露,原本要在艾成姊姊、弟弟家住一個晚上,因此自己帶的行李箱中,有很多東西是要給艾成家人的小孩,「行李箱只有4分之1是我自己的東西,帶他的衣服回去,希望他弟弟、姊姊的孩子可以用,我相信這也是他樂見的,東西不用就會發霉」。

最後,王瞳也希望在10月10日雙十國慶為艾成所舉辦的福音餐會,能將艾成的作品分享給大家:「他寫了30首歌!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他的創作。」王瞳也坦言,艾成過世至今她仍不時會難過落淚,「但我覺得哭是一種清創的過程,也是一種重新面對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市井豪門》#巧合#車牌#數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7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