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女神」遭瘋狂求愛 癡情男從紐西蘭追到宜蘭山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2:59
林亭莉和黃信赫在《哈勇家》中飾演情侶。(圖/華映提供)
林亭莉和黃信赫在《哈勇家》中飾演情侶。(圖/華映提供)

由女星黃瀞怡(小薰)主演的電影《哈勇家》日前獲得金馬獎了6項大獎提名,《哈勇家》今(3)日公佈前導預告,可見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演出一對小情侶,聽不懂中文的黃信赫為了追愛上了山,也為哈勇一家帶來衝擊。導演陳潔瑤透露,當初為了尋找林亭莉演出的角色,可說是進行了漫長的等待,「我希望角色是像泰雅女神的感覺,但尋找角色時,泰雅族的女生很多都很漂亮,但好像都太低調了,這個角色我們看了很久,12月開拍,9月才看到她」。

更多新聞:范瑋琪沉寂2年無預警拋「重大喜訊」 感性喊話:能唱歌真好

 

黃信赫為愛從紐西蘭追到台灣。(圖/華映提供)

隸屬AKB48 Team TP的林亭莉雖然有舞台表演經驗,但演戲還是讓她非常緊張,她回憶說:「我緊張到腦袋無法思考,導演講故事時我覺得很恐懼,覺得自己好像做不到,很無助,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本來覺得應該失去機會了,但幸好身邊的工作人員都一直鼓勵我,讓我有信心再演出,而可以演《哈勇家》,覺得身為泰雅族的我,感到開心又驕傲。」

林亭莉隸屬AKB48 Team TP。(圖/華映提供)

導演陳潔瑤表示,當初試鏡最後有三個人選,但林亭莉經過課程練習有了明顯的進步,從緊張害怕到能放開演出,讓劇組看見她的努力,便決定由她演出。林亭莉在《哈勇家》演出後也獲得更多演出機會,像是她演出衛福部宣導如何使用快篩的影片,被在網上被粉絲封為「防疫女神」。
 

林亭莉和黃信赫換上原住民傳統服飾。(圖/華映提供)

林亭莉和黃信赫在片中演出男女朋友,黃信赫為了林亭莉,從紐西蘭追愛追到山上。兩人在片中也有親密演出,但並不覺得會害羞,因為兩人一起上訓練課程,黃信赫還會陪著林亭莉一起上英文課,開拍前一個月,也會遵照導演給的功課,兩個人會相約吃飯甚至互送聖誕節禮物,她笑說:「我記得他一條圍巾,而且我們變得很熟,好像不用特別培養默契了。」


而當真的要有肢體接觸時,林亭莉表示兩人會溝通要怎麼互動,討論手要怎麼放,「他很尊重我的想法,真的是個合作超級好夥伴。」而黃信赫則是表示自己是個性很開放的人,演親密動作並不會感到緊張,「我當時相信我和林亭莉是交往很久的男女朋友了,就不會害羞。」《哈勇家》將於11月1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勇家》#AKB48 Team TP#林亭莉#黃瀞怡#黃信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7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