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蒨文母突過世!忍痛發聲「今年很痛苦」:回到1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6:07
葉蒨文面對母親過世打擊,好在丈夫林子祥陪拌,讓她度過痛苦日子。(圖/翻攝自微博)
葉蒨文面對母親過世打擊,好在丈夫林子祥陪拌,讓她度過痛苦日子。(圖/翻攝自微博)

61歲「歌壇天后」葉蒨文近年淡出演藝圈,專注於家庭生活;怎料,母親過世,父母雙雙離去,讓她備受打擊。而葉蒨文日前歡慶61歲生日,也是媽媽過世後的第一個生日,讓她忍痛發聲。

葉蒨文以經典名曲〈瀟灑走一回〉、〈零時十分〉紅遍兩岸三地,1996年與「鐵肺鼻祖」林子祥結婚,感情極為恩愛,不過她自2006年後就淡出專注於家庭生活,近年偶爾會參加節目,讓粉絲大飽耳福。

 

葉蒨文母親去年過世。(圖/翻攝自葉蒨文臉書)

但今年卻讓葉蒨文大受打擊,母親於去(2021)年12月底離世,而她今年9月30日生日,也是第一次沒有父母的陪伴。葉蒨文感性地在微博發一篇長文,母親去年12月才去了天堂,「沒有她在左右,聖誕節和新年都非常艱難和痛苦。」

葉蒨文今年生日,坦言自己回到1歲。(圖/翻攝自葉蒨文臉書)

此次61歲生日,葉蒨文卻覺得自己1歲了,她坦言「葉蒨文因為在過去60年中,我不記得有任何一年我沒有和媽媽或爸爸一起過生日。今年是第一年他們不再存在於這個三維空間,但會永遠在我心裡,所以,我將把今年看作我和所有我愛的人在這被祝福的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一字一句透露出對父母親的想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蒨文#林子祥#生日#瀟灑走一回#鐵肺鼻祖#過世#慶生#母親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3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