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吳念軒主持金馬星光大道 搭檔楊千霈給好評「90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9:37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59屆,27日下午公布星光大道主持人,由第13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兩人首次合作,在介紹金馬入圍禮品時,楊千霈稱讚吳念軒臨場反應佳,甚至打了90分的高分。

圖/TVBS

 
藝人楊千霈:「我們歡迎金馬59,星光男主持人吳念軒。」

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揭曉,已經是第13度主持星光的楊千霈,搭檔27歲男星吳念軒。

藝人吳念軒:「我接到邀約的時候,我當下其實思考一下,因為一直正在趕拍(戲劇),我怕我沒有辦法有時間好好把這個準備好,怕砸了你們場子,但我還是接下了,因為對我來說我很久沒參與金馬的盛會,對我來講也是一種挑戰。」

 
2017年以「紅衣小女孩2」的虎爺,入圍過「金馬新人」的吳念軒,再次參加金馬獎變身主持人,也是首度和楊千霈搭檔,而兩人一起介紹金馬入圍禮品時,楊千霈對吳念軒讚不絕口。

藝人吳念軒vs.楊千霈:「所以適時的喝對你的身體是好的,調和裡面的酸鹼平衡,對對對很棒,你真的是舉一反三,所以臨場反應我覺得目前可以幫你打個90分,因為你把現場逗樂成這麼開心,你知道我從以前講話都沒有人笑,但是你來之後大家都在笑,所以是不是非常好的效果,大家多笑一下,等一下都可以拿走(入圍禮品)。」

圖/TVBS

今年金馬入圍禮品數量創歷年之最,每年最受歡迎的電鍋,藍黑色霧面外型再印上主視覺LOGO,質感升級還多了個迷你置物盒,可以當作小碗也能放進電鍋裡蒸。

藝人吳念軒:「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我努力在拍戲想要拍電影,就是為了入圍得到這個金馬的麻將組。」

圖/TVBS

去年麻將組只有金馬得主才能帶回家,今年白金色款式開放每位入圍者都可以擁有,特別的還有以回收玻璃做成的杯子,把三個不同大小的疊在一起,就會出現金馬LOGO相當有巧思,從吃的、喝的到保養品、香氛組等等,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和台灣在地品牌聯名,豐盛禮品榮耀電影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主持人#吳念軒#楊千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