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閃婚具俊曄半年「超大喜訊曝光」 真實狀態超仙網讚:嫁對人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46
大S拍攝婚後第一支廣告。(圖/翻攝自大S IG)
大S拍攝婚後第一支廣告。(圖/翻攝自大S IG)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3月18日宣布嫁給53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婚後他為愛來台,定居台灣與大S住在一起。大S自與前夫汪小菲結婚後,就鮮少在媒體前露面,與具俊曄再婚更是保密到家;日前小S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大S是否會陪走金鐘紅毯?小S坦言她不會,也不想再大眾前曝光,但今(20)日大S親自在IG曝光了婚後首支廣告,仙氣逼人。

更多新聞:黃子佼「山根變高」被孟耿如逼問 他轉側面狂捏大方推鼻子

 

大S展現自信美。(圖/翻攝自大S IG)

大S在新的保養品廣告中,看得出身材相當纖細,背部、手臂和瑣骨的刺青也一覽無遺,整個畫面充滿了少女感;而她在廣告裡的台詞是「愛美的祕密就是不要放過自己」,並透露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活過得比較簡單。大S婚後的首次代言大獲好評,不少粉絲也很期待她能夠再度露面,帶著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玩很大》接棒儀式藏洋蔥!「小鬼離世隔天」坤達哭了:會扛好

大S的背影根本就是少女。 (圖/翻攝自大S IG)

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大讚大S的驚人狀態,「有真愛加持的大S果然就是不一樣」、「這是15年前拍的嗎?會不會太凍了」、「美容大王回來了」、「嫁對人有多重要啊!!」,頻頻想窺探她的凍齡秘密。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小S#具俊曄#廣告#代言#保養品#美容大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70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