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1:57
鄭豔麗又因厭食症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鄭豔麗IG)
鄭豔麗又因厭食症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鄭豔麗IG)

昔因參與香港無綫電視《1988銀河接力大賽》取得女主角組冠軍入行的51歲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豔麗,憑著混血美豔的外貌被封為「翻版李嘉欣」,在90年代紅極一時,但已息影多年。罹患厭食症的她,一度瘦到僅剩45公斤,近日她又曬出一張手上插滿針孔的照片,住進加護病房的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當過蔣萬安爸助理!命理師「超狂學經歷曝光」全場驚呆

 
 
鄭豔麗先前就曾因厭食症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鄭豔麗IG)

罹患厭食症的鄭豔麗,2020年才因此病被送進加護病房,近日她的身體情況又變差,鄭豔麗分享了一張手上插針的照片,哀嘆「唉!還想著今年過了6月,就不用再進醫院了,誰知道還是要來,還要進ICU(加護病房)。」據《星島日報》報導,鄭豔麗是因為身體電解質過低進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更多新聞:捨300萬年收賣光家產惹怒妻!男星「爆結束20年婚」淚崩
鄭豔麗擁有混血美貌。(圖/翻攝自鄭豔麗IG)
在越南出生的鄭豔麗,80年代時因參加無綫《1988銀河接力大賽》入行,1988年開始參與TVB電視劇演出,90年代才加入電影圈,曾拍過三級片紅極一時。後來她到台灣發展,和富商黃任中關係匪淺,但自對方病逝後頓失經濟支柱,加上沒有儲蓄及不擅理財,曾為了生計到快餐店做清潔工、收銀員,之後又到越南經營咖啡店自力更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厭食症#暴瘦#加護病房#進醫院#鄭豔麗#三級片#豔星#三級片女星#息影#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7

0.1270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