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張耀仁「秘婚1年」情定11年女友 兒子將滿週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6:48
張耀仁(右)無預警宣布婚訊。(圖/三禾行銷提供)
張耀仁(右)無預警宣布婚訊。(圖/三禾行銷提供)

34歲演員張耀仁今(19)日出席茁劇場第三部劇集《誰說媽媽像月亮》首映會,無預警宣布自己去(2021)年娶回交往11年女友,甚至已經升格人父,讓在場眾人驚訝不已,導演王小棣得知弟子已經結婚,笑說:「難怪演技有進步。」

更多新聞:力拚陳亞蘭!王彩樺解放豪乳尬場 雙方竟為男人「決裂30年」

 

張耀仁升格當爸。(圖/三禾行銷提供)

張耀仁在劇中和葛盈瑄糾纏不清,講到感情戲,張耀仁自曝,自己已在去年2月結婚,自己還是一個將近一歲大兒子的爸爸。現場賺到一片恭喜。他說,自己談的這場戀愛長達11年,「如果愛到這人就是這人,我會認真愛。但若對方不愛自己,我也可以放棄。」意思是他和老婆一路走來十分相愛,並且認定彼此。葛盈瑄一聽到「男友」張耀仁已婚,十分訝異,也為他開心,自曝目前也有感情對象,一談就是4年,兩人都稱讚彼此是深情長情的人。

更多新聞:球后轉行當演員!戴資穎「替奶奶圓夢」現身八點檔 狂吸民眾圍觀

 
左起張耀仁、勾峰、葛盈瑄出席《誰說媽媽像月亮》首映會。(圖/三禾行銷提供)

張耀仁戲裡和葛盈瑄談戀愛,被女方家人反對,但兩人終究在高律師的牽線下,兩家大和解。劇中飾演紀曉君兒子的張耀仁說:「我收到劇本時不敢接,我覺得太難,有些東西我可能承擔不起來。但小棣老師開始講故事,我就想試試看這個不是很可愛的男生,又會騙人,又很情緒化,但很多人就是這樣,生活有很多煩躁的事我只是在戲中放大這些感覺。至於感受母愛的這些,我就去回想,小時候吃到媽媽買的炸雞排的那種開心。」《誰說媽媽像月亮》10月1日周六晚間9點於MyVideo、公視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耀仁#葛盈瑄#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秘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