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又被點名?繼禁外文名傳陸劇不可用整容藝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6:23

陸劇又有新規定,一份廣電總局「五不指引」在網路流傳,除了軍旅劇不可拍愛情劇等規定、不能用外文名外,還得挑選「真面目演員」,禁止起用整容藝人。就有人點名,長期都有整型疑雲的Angelababy,一次碰到兩個禁令,未來生存空間恐怕很小。

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戲劇片段:「初遇時,我是妥貼照顧,身邊每一個人的尹亦可,我是尹成功的女兒,尹一博的姐姐。」

Angelabay主演陸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與賴冠霖談姐弟戀,戲劇綜藝代言作品,一檔接一檔。

只是可能未來只能叫她本名楊穎,因為先前傳出,大陸演藝圈將禁止藝人取外文名字。

 
廣告片段:「長鋒斷碧水,詩酒踏清歌。」

不過不只這樣,近期網路又瘋傳,大陸廣電總局將實施五不指引,像是軍旅劇不能拍愛情題材,古裝服裝得嚴格按照歷史,還得挑選真面目演員,不可以用整容藝人等等,就有網友認為若真是如此,總是被爆整形疑雲的Angelabay,生存空間恐怕愈來愈小,還有這些人也遭點名。

藝人王一博:「哈囉大家好我是王一博,平凡的日子裡,他們守護萬家燈火,每個危難關頭,他們勇敢逆向而行。」

被稱作是大陸頂流小生的王一博,也曾經遭整形醫生直指鼻子動過,成為新法令的危險人物。

藝人張雨綺:「準備要高考了嗎,這幾天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好吃飯。」

大家還說這位張雨綺,從之前到現在五官比例,嘴巴形狀都改變常常都在「進化」,只不過另方面也有人質疑,不可起用整容藝人這規定,標準跟鑑定的公信力到底為何,或許也得等官方正式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整容#Angelabay#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2028

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