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演唱會驚見「草莓月亮」 9萬個特製物獻粉絲引網狂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4:46
IU搭乘草每月亮熱氣球華麗登場(圖/翻攝onlyU-IU李知恩、-五月十六-微博)
IU搭乘草每月亮熱氣球華麗登場(圖/翻攝onlyU-IU李知恩、-五月十六-微博)

享有南韓「國民妹妹」稱號的IU(李知恩),昨(17)日於南韓首爾正式啟程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順利吸引9萬粉絲前往欣賞。特別的是,IU在演唱會一出場就驚豔全場,她乘坐「草莓月亮」飛越整場演唱會,此景可謂是大飽觀眾眼福。

更多新聞:「主播界林志玲」張瓊方隔2年重返新聞台 接手張齡予時段

 
IU在熱氣球上演唱《Strawberry Moon》,全場陷粉紅泡泡(圖/翻攝推特)

 
IU睽違3年再度回歸大舞台,舉辦個人《The Golden H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連兩(17、18)日轟炸首爾蠶室綜合體育場,然而,演唱會僅在第一天就引起網上、下熱議。IU現身舞台時立刻燃起話題,乘坐外型依照她去年推出的歌曲《草莓月亮》所設計打造的熱氣球,向底下粉絲開心揮手打招呼,同時她也在熱氣球上演唱《Strawberry Moon》這首戀愛金曲,讓觀眾尖叫聲不斷,欣喜若狂。

更多新聞:李沛旭「頭埋辣妻胸部」聞香!深夜羞曝:我也是會撒嬌的
IU特地訂製9萬個坐墊,暖心舉動網友稱「天使」(圖/翻攝搜狐韓娛微博)

 
 
除熱氣球成演唱會焦點外,IU對粉絲無微不至的暖心舉動也讓觀眾再次證實「寵粉狂李知恩」的名號。她為讓觀眾能舒適的享受演唱會,特地訂製9萬個蓬鬆坐墊,安排工作人員在每個坐椅放上,深怕觀眾坐到痠痛。此暖心舉動引發觀眾紛紛感動告白,「小小的細節包含貼心愛意,是天使沒錯!」、「做IU粉絲好驕傲好幸福」、「老婆窩愛妳」、「真的好暖心」,溺愛粉絲的程度深植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U#國民妹妹#Strwaberry Moon#寵粉狂#IU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4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