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兒上學爆哭「跟在我後面」!陳意涵跑步追車畫面笑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1:14
陳意涵分享兒子丹丹的上學紀錄。(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分享兒子丹丹的上學紀錄。(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夫妻育有一子一女,近日3歲兒子丹丹開始上幼稚園,怎料每天搭車前都崩潰爆哭,陳意涵昨(16)日也分享影片,面對兒子要求「跟在我後面」,當媽的她也不得不照做,就這樣追著娃娃車跑了好一段路,讓她忍不住自嘲,「演那麼多戲~還沒演過這個類型的」。

更多新聞:女星挺4個月孕肚哭了!咬牙苦熬「產檢大魔王」淚灑診間

 

陳意涵近日在臉書分享兒子丹丹上學的紀錄,只見第1天他還興奮的蹦蹦跳跳,詢問娃娃車「怎麼還沒來」,沒想到隔天心情就180度大轉彎,崩潰大哭「我討厭學校」,到了第6天,一見娃娃車抵達,更是哭著大喊,「誰要跟在後面啦!我不要!」不停要求媽媽跟他一起去。

兒子要求陳意涵跟在後面。(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更多新聞: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陳意涵見兒子耍賴,無奈表示「你自己說你要自己去的啊」,結果丹丹立刻反悔,邊哭邊喊「媽咪跟著我一起去」,最後在家人半推半抱之下,終於上了娃娃車,這時丹丹還不放棄,向陳意涵要求「你跟在我後面」,她也回應「好,我跑步跟在你後面」,甚至離開前丹丹還不忘再度確認,「是真的喔!不要騙我喔!」才出發前往學校。

陳意涵追著娃娃車跑。(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而陳意涵也說到做到,在娃娃車出發後,在後面跟著跑了一段路,讓她不禁自嘲,「演那麼多戲~還沒演過這個類型的」,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家長們共鳴,藝人林心如也留言,「兒子再怎麼哭也不會放下手機,繼續錄影」,陳意涵則無奈回覆,「重點是我竟然忘了按錄影」,讓對方笑虧「白拿」,藍心湄看完也忍不住形容,根本就是「十八相送」,笑翻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兒子#幼稚園#上學#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1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