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歌手》掀論戰!黃子佼、吳宗憲通話破冰 節目花絮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0:23
黃子佼(右)回應吳宗憲(左)的評論。(圖/翻攝自吳宗憲、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右)回應吳宗憲(左)的評論。(圖/翻攝自吳宗憲、黃子佼臉書)

吳宗憲昨(15)日與KID、坤達出席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談到今年金鐘獎的入圍盛況,吳宗憲先是表明自己從不去看對手有誰,認為這是自己的基本素養。但聊到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時,吳宗憲突說:「我以為在講國外節目,那個是copy的啦!」對此,黃子佼也發文喊冤,認為現在做節目不容易,並PO出不少錄影空檔的花絮,以幽默的方式化解誤會。

更多新聞:蔡小虎嫌〈往事甭提起〉很俗氣 與製作人爆理念不合

 

黃子佼在留言處替節目組喊冤。(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據悉,黃子佼、吳宗憲2人昨晚間通話和解,黃子佼也在社群轉發新聞,坦言彼此過往都是一起奮鬥的夥伴,現在常在金鐘前夕「答嘴鼓」,也認為既然吳宗憲表明自己是「圈內的圈外人」,媒體就別再問他了;文中也提及自己正在進行的錄影工作,「天氣好工作內容也很棒,趕高鐵前附近採風兩個點,最妙的是剛剛到獨立書店,老闆竟然提到《婚禮歌手》耶!」,並喊話要粉絲在留言區看工作幕後的各種更新。

更多新聞:陳怡叡戰《全明星》瘀青佈滿身 曝江宏傑壓力來源:很佩服

 
坤達、吳宗憲、KID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黃子佼也證實2人有通話,「其實,我只是跟他表態,跟他說明一下,讓他知道現在做電視不容易,不要讓製作單位大家這麼委屈,他(吳宗憲)也說他只是喜歡吵吵鬧鬧,城前叫陣一下,娛樂圈嘛,我也能理解啦,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並希望這件事盡快落幕,避免模糊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吳宗憲#破冰#綜藝玩很大#婚禮歌手#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