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09:19
KID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KID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不但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5月還曬出老婆孕肚照,分享升格爸爸的喜悅,令不少粉絲也非常替他開心,而近日KID也在頻道中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

兩人站在漢寶粉紅湖中央,準備公布小孩的性別。(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昨(16)日KID上傳新影片至頻道,標題就是「我們的小野人是女生?還是男生?」,KID表示這趟鹿港約會之旅,恐怕是小孩出生前的最後一次約會,而在影片接近尾聲時,兩人站在漢寶粉紅湖中央,準備公布小孩的性別。

 一開始由狗狗PUKII背著藍色氣球出場。(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影片也放入小孩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鏡頭轉向夫妻倆與親友辦的性別趴,等大家都猜完後,畫面不但出現貴賓狗PUKII背著藍色氣球出場,「東區妹仔」也公布超音波照,開心指出「好啦這就是他的啾啾」,最後回到粉紅湖的畫面,KID與老婆興奮大喊「我們的小野人是男生」。而影片最後KID也對已逝好友黃鴻升喊話,「第二年了!我知道你有猜,你也猜對了嗎?」

 
KID與老婆也興奮大喊「是男生」。(圖/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第一直覺就是男生,小瘋面仔來了」、「恭喜,期待你們和小王子小野人的互動」、「期待小野人到來,鬼哥一定會說平安健康最重要」、「謝謝KID永遠帶給我們那麼多驚喜跟歡笑,祝️小野人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長大」、「恭喜村長,賀喜夫人,小野人一定會平安快樂長大」、「鬼哥一定在那保佑並祝福著你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D#林柏昇#東區妹仔#小孩#性別#小野人#性別趴#小王子#黃鴻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111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