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帝深夜現身街角麵攤 狂吃26碗餛飩麵「聞味道就反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53
梁朝偉與張曼玉演出電影《花樣年華》。(圖/CATCHPLAY 提供)
梁朝偉與張曼玉演出電影《花樣年華》。(圖/CATCHPLAY 提供)

由梁朝偉與張曼玉合演的愛情經典《花樣年華》,在電影中,身穿典雅旗袍的張曼玉拎著舊式保溫壺,穿梭窄暗樓梯間與梁朝偉擦身而過的場景,也讓保溫壺中的餛飩麵成為代表《花樣年華》的經典食物之一。但其實當時這碗餛飩麵,曾讓梁朝偉吃到怕。

更多新聞:張曼玉曝初次邂逅梁朝偉情景 他叫我「回家去吧!」

 

《花樣年華》身穿典雅旗袍的張曼玉拎著舊式保溫壺,穿梭窄暗樓梯間與梁朝偉擦身而過的經典場景。(圖/CATCHPLAY 提供)

影帝梁朝偉曾經透露,當初在拍攝《花樣年華》夜晚小麵攤的戲時,吃餛飩麵吃到拍不下去的慘痛經驗,他坦言:「當時總共吃了26碗,我跟導演說沒辦法在吃了,光聞到味道就沒辦法,問導演能不能別再吃了,導演只回我拍完這場再說吧!」最後一共歷經25次的NG,吃了26碗餛飩麵才成功讓王家衛導演滿意喊卡。

電影《花樣年華》中經典餛飩麵,即將於沉浸式奢華晚宴中獨家復刻供應。(圖/CATCHPLAY 提供)


 
而電影《花樣年華》中的這碗經典餛飩麵,即將在9/20、9/21兩日,於CATCHPLAY與MUVIE CINEMAS MUCROWN頂級影廳合作推出的《花樣年華》沉浸式奢華晚宴中獨家復刻供應,與蟬聯5年《台北米其林指南》三星「頤宮」中餐廳跨界合作打造10道限定粵式料理。

電影《花樣年華》劇情描述報館編輯周慕雲(梁朝偉 飾)與妻子搬進一棟群居大廈,邂逅了同樣與和丈夫剛搬進來的蘇麗珍(張曼玉 飾演)。某天,在雙方發現自己的配偶有婚外情後,受傷的兩個靈魂開始接近彼此、互相愛慕,身陷在情感的漩渦之中。《花樣年華》4K修復版將於9月16日全台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朝偉#張曼玉#《花樣年華》#味道#餛飩麵#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