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咪CP」又撒糖!馮容潔見黃柏峰秒做「這事」互動太甜惹眾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2:28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演員群忙於拍攝,不忘找空檔與支持自己的粉絲互動。昨(14)日收工後由「川咪CP」黃柏峰、馮容潔和「珍猩CP」吳玳慈、王新凱一同快閃直播,隨機抽粉絲加入直播同樂。

更多新聞:首位台劇女主角!劉引商出道半世紀曾領「百元片酬」最終遺願達成

 

愛放閃的川咪CP,引發眾人激烈抗議。(圖/TVBS)

川咪CP戴墨鏡甜蜜放閃,眾人直呼眼睛要瞎了。(圖/TVBS)
 
原定咪寶馮容潔負責開直播,卻因塞車而延誤,心愛的女友有難,飾演男友劉川楓的黃柏峰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幫忙。隨後現身的馮容潔,看見男友戴著墨鏡,立刻愛相隨跟著戴,甜蜜放閃刺激所有人都喊:「眼睛要瞎了!」直播期間,黃柏峰的說話斷斷續續甚至靜音,讓大家都抓狂,大猩猩王新凱吐槽兄弟:「你的網路跟你講台詞一樣,都卡卡的。」活潑的酒令李星鏴在留言區好奇提問:「到底為什麼讓劉川楓控場啦!這麼艱難的任務。」搭檔們接連直率發言,令直播間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才證實罹淋巴癌!劉引商「染疫病逝」享壽85歲 遺體當天火化
 

王新凱(左)在劇中遲遲沒接受吳玳慈的心意。(圖/TVBS)
 
劇中,王新凱遲遲未接受家寶妹吳玳慈的心意,追劇粉絲都很關心進度,第一個上來的幸運兒就提問「珍猩CP」何時在一起?當事人吳玳慈跟著起鬨:「我也很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追到大猩猩。」王新凱抓著頭,真摯回答:「這個部分我也不知道,畢竟大猩猩的腦還在糾結中。」吳玳慈聽完好氣又好笑調侃男方:「他還是木頭啦!」

小粉絲熱情跳主題曲〈WAKE UP〉炒熱氣氛。(圖/TVBS)
 
輪到「川咪CP」時,一名14歲國中女生揪全家人一起參與直播,年幼的弟弟突然跳起主題曲〈WAKE UP〉,架式十足獲得眾人歡呼。等到螢幕截圖時間,全家瞬間擠進螢幕前與演員們一起合照,儼然是「機智家族粉」的最佳代表,足見這部戲魅力有多驚人。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本週六(9/17)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舉辦第三場粉絲見面會,特別邀請「徐一飛」老師謝祖武攜手楊銘威、周曉涵,帶領學生群出席,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機智校園生活》官方貼圖本週新上架,一口氣推出24款動態有聲貼圖,集結伍佳麗、曾抱謙、咪寶、劉川楓、大猩猩、周凌凌多位超人氣演員,讓你與好友的聊天更有趣!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黃柏峰#馮容潔#王新凱#吳玳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83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