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地球正式出道!「追加新成員」引熱議 唱片公司回應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19
《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男團Ozone,由子翔(左起)、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圖/索尼音樂提供)
《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男團Ozone,由子翔(左起)、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圖/索尼音樂提供)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出道了!今(13)日宣布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上,邀請到「鬼鬼」吳映潔、陳勢安、蔣卓嘉等6位「星證官」,一一介紹成員們出場,除了原本的成員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及子翔,還多了一位「火星」成員哲言,並公布正式團名「Ozone」。由於先前他們都是以5人形態現身,因此許多粉絲對哲言的加入感到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王少偉遭爆「與許藍方交往中」 發文露餡1關鍵證據曝光

 
 
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全新男團Ozone正式出道。(圖/索尼音樂提供)

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全新男團Ozone正式出道。(圖/索尼音樂提供)

哲言近來因參加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受到矚目,如今再與「地球5子」一同成團出道,讓部份粉絲無法接受,不過也有不少人樂見其成,認為只要能出道都是好事,對此,索尼音樂回應:「一直有在關注最優秀的6位團員。」哲言則坦言自己也很驚訝,表示:「希望大家以一個新的角度、階段、全新定位來看待Ozone。」一旁佳辰也補充:「過去在《原子少年》的一切都是我們的養分。」

更多新聞:收入一半分員工!吳淡如認「學霸不會投資」 感嘆:文青是爛工作
 
 
Ozone出道記者會,後排左起:陳勢安、米奇林、鬼鬼、GJ蔣卓嘉、于傳勇、JerryC;前排左起: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圖/索尼音樂提供)

許多男團都會被要求合宿培養默契,煥鈞直言確實有住在一起的想法,工作也比較方便,但又考量彼此生活習慣不同,所以暫時作罷,不過大家公認平時最常忘東忘西的是文廷,就連今天來記者會也忘了拿手機。
 
祖安日前爆出與節目中的「暖心學姐」木木疑似戀愛ing,他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佳辰跳出來圓場,稱他們和其他學姐交情也都不錯,像是還會跟「PINK FUN」一起跳舞。被問到大家都單身嗎?佳辰、煥鈞點頭,祖安笑說:「我們有CP阿!子翔跟哲言是一對,佳辰跟我。」煥鈞笑說自己可以跟文廷配對,沒想到被文廷吐槽:「可以不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地球#Ozone#佳辰#煥鈞#祖安#文廷#子翔#哲言#地球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4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