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千繪曾幻想「成為媽媽」 范逸臣鬆口:想跟小孩做朋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9:47
范逸臣。(圖/好看娛樂提供)
范逸臣。(圖/好看娛樂提供)

范逸臣、小春、顏佑庭、吱吱今(12)日出席《全明星線上互動星光音樂會》售票記者會。瘦子在近日順利當爸,身為「大伯」的小春買了嬰兒座椅送瘦子小孩,而與田中千繪交往多年的范逸臣,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成為什麼樣的爸爸?他也大方分享:「未來成家如果有小孩,會希望自己是個好溝通的人,組織家庭有很多狀況要面對。」

更多新聞:專訪/《全明星》林家佑扛隊長重任!放話「12月拿冠軍」慶罹癌重生

 

左起吱吱、范逸臣、顏佑庭、小春。(圖/好看娛樂提供)

小春。(圖/好看娛樂提供)

日前女星田中千繪在受訪時曾提到,有曾經幻想過成為媽媽的樣子,但范逸臣表示,很多事情在遇到之前,會不知道如何去反應和面對,例如像是養育一個小孩,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這也是難以估計的一件事。至於近期是否有要陪女友回日本?范逸臣坦言自己已2年沒出國,但礙於防疫、隔離等規定,因此目前並無出國計畫。

吱吱自認今天是性感擔當。(圖/好看娛樂提供)

 
范逸臣、小春、顏佑庭、吱吱4人在現場回顧當時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的日子,范逸臣感性表示,因為節目認識許多好友,私下也常相約出去玩,「因為有過革命情感,所以大家感情連結上更深」。他也透露未來將有會有新的電影開拍,也即將有新的音樂作品推出。

顏佑庭。(圖/好看娛樂提供)

近期推出新歌的顏佑庭則透露,隊長小春在《全明星》比賽時,經常給予大家信心,讓他回到歌唱表演舞台時,仍相當受用。至於吱吱則很懷念過去錄影時,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光:「回想當時錄影很拚很熱血,今天是性感擔當,希望音樂會演出當天能練到有腹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逸臣#小春#顏佑庭#吱吱#音樂會#結婚#田中千繪#小孩#父親#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549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