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14
祖雄和女友佳娜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祖雄IG)
祖雄和女友佳娜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祖雄IG)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來台發展十年,因擁有健壯精實的身材,被譽為「同志天菜」。日前祖雄認愛烏克蘭正妹網紅佳娜,兩人還不諱言是從「X友變情侶」,甚至公開私密性事。近日祖雄和佳娜一段46秒「情趣片」流出,只見佳娜跪地替男友服務,讓祖雄直呼「太爽!」

更多新聞:雞排妹解內衣「光到只剩小丁」 4分鐘誘惑片震撼萬人

 
 
祖雄和女友佳娜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祖雄IG)

祖雄昨(7)日在IG釋出一段和女友佳娜的情趣片,寫下「生日快到了就是不一樣,佳娜對我態度180度大轉變!最近真的日子過太爽了!」點開畫面一看,只見祖雄一進家門,佳娜立刻跑來跪在地上,替男友服務換拖鞋、撿襪子等,接著再幫祖雄準備餐點,一口一口餵食對方。
 
佳娜替祖雄跪地服務,又甜蜜餵食對方。(圖/翻攝自祖雄IG)

下一秒是兩人坐在沙發上,佳娜繼續餵祖雄吃水果,沒想到結局神反轉,原來一切都是夢境。祖雄醒來後,變成是他在幫佳娜按摩,讓不少人笑翻,他本人也無奈表示「可惜是一場夢」。

 
更多新聞:無預警戲遭滅口慘死!本土劇女神「急入院動刀」病因曝光
 
原本是佳娜在餵水果,最後發現是一場夢。(圖/翻攝自祖雄IG)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笑稱「有笑有推」、「我相信佳娜也對祖雄很好啦」、「可以演短劇了,誰家導演們找佳娜吧」、「以為娶了個女傭呢,原來只是做夢」、「直接笑出來,醒來的懷疑眼神」、「還是早早洗洗睡吧!夢裡什麼都有」、「就算不是夢,一年裡面,你也只有一天能當大爺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雄#佳娜#跑友#情侶#恩愛#情趣片#外流#情趣片外流#跪地服務#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