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密會Jennie?V爆熱戀首更新IG照 網揪1疑點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0:16
V(金泰亨)與Jennie被踢爆熱戀中。(圖/翻攝自V、Jennie IG)
V(金泰亨)與Jennie被踢爆熱戀中。(圖/翻攝自V、Jennie IG)

韓國男團BTS V(金泰亨)與女團BLACK PINK成員Jennie被踢爆熱戀中,甚至被駭客上傳多張親密照,不過兩人的經紀公司都未澄清。近期V首度更新IG,分享紐約行的日常,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跟Jennie發過的照片地點很相似,讓熱戀緋聞愈演愈烈。

爆出熱戀後,V的個人IG自8月1日後就沒更新過,終於在9月6日貼出新照片,只見除了個人獨照及自拍照外,還有一些風景、酒吧的影片、照片,不過對比Jennie 8月31日分享的紐約影片,有著渡輪、日落的風景非常相似,遭懷疑是兩人共同約會。

 

V上傳的紐約照。(圖/翻攝自V IG)

Jennie分享的紐約私照。(圖/翻攝自Jennie IG)

事實上,兩人8月正巧都因官方行程飛往紐約,由於出發日期只相差一天,外界揣測兩人可能會在當地偷偷約會。不過Jennie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BLACKPINK要消化各種緊湊的行程,間接否認私下見面一事。但針對越來越多的親密照爆料,兩間經紀公司仍保持沉默,讓許多粉絲擔心偶像隱私權遭受侵害,恐怕對未來帶來更大的傷害。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BTS#V#金泰亨#BLACK PINK#Jennie#熱戀#紐約#風景#相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0997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