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風波未平!鳳梨發奢侈海鮮挨罵 高EQ回應網讚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09:05
針對楊丞琳的海鮮風波,鳳梨(吳泓逸)貼出照片回應。(圖/翻攝自楊丞琳、鳳梨臉書)
針對楊丞琳的海鮮風波,鳳梨(吳泓逸)貼出照片回應。(圖/翻攝自楊丞琳、鳳梨臉書)

藝人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表示從小在台北長大,但自己其實是廣東人,又說出「在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在那」,引發網友不滿。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貼出煮海鮮的照片,寫下「我超奢侈」,沒想到因此遭部分網友開罵,對此鳳梨展現高EQ回應。

鳳梨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他裸上身,正在煮超澎湃海鮮鍋,而旁邊文字他留下,「在台灣吃海鮮絕對是種遙不可及的奢侈,當我真的奢侈起來的時候,連我老母都會嚇到吃手手,龍蝦、生蠔只是拿來燉粥而已」,似乎是對楊丞琳風波一事做出回應。

 

鳳梨(吳泓逸)貼出煮海鮮的照片。(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貼文一出,連藝人好友小甜甜(張可昀)都現身留言區大讚,「真的是太奢侈了」。除了文章,鳳梨還在留言區表示「我就不信還有誰能吃到海鮮...有種貼上來我看」,釣出許多網友分享豐盛海鮮照。

面對網友不滿留言,鳳梨展現高EQ。(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不過也有人不滿幫楊丞琳說話,「人家說『小時候』家裡窮吃不起也有事?」,鳳梨則順著網友的話直言「我小時候也窮,我說我吃海鮮奢侈有錯 ?」,留言瞬間就破600人按讚,回應展現出高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楊丞琳#海鮮#風波#海鮮鍋#網友#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8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