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團成員力挺楊丞琳 氣嗆酸民:吃不起海鮮甘你X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3:10
王思涵力挺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王思涵臉書)
王思涵力挺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王思涵臉書)

女星楊丞琳近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還有詩和遠方3》,當中曾提到「自己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更稱「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怒灌她的社群,質疑她刻意貶低台灣,讓她緊急將留言關閉;對此,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就力挺楊丞琳,無奈表示「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

王思涵今(6)日在個人臉書轉貼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文章,並寫下「我真的看不懂...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接著以先前「爸爸在麥當勞幫兒子慶生」的新聞為例,強調就是有人家境不是那麼富裕,上不了好餐館吃飯慶生,怒嗆酸民「小時候家境貧窮吃不起海鮮是甘你X事?」

 

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透露,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王思涵也諷刺酸民,「去關懷一下弱勢的社會底層,有那麼多時間在網路上謾罵,還不如去做點善事吧!」文末也標註「心酸的台灣人」、「多點善良的心」、「說些善良的話吧!」

王思涵心疼楊丞琳,不懂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圖/翻攝自王思涵臉書)

王思涵在1990年與徐若瑄、吳珮瑜組成偶像團體「少女隊」,儘管團體已解散多時,但3人的交情仍相當好,徐若瑄先前曾曬出與王思涵的合照,並透露自己為演唱會彩排時,王思涵還特地來探班,足見好交情。
 

王思涵與徐若瑄仍保有好交情。(圖/翻攝自徐若瑄IG)

黃暐瀚看完楊丞琳的影片後也點出3個關鍵,認為網友「是不是罵錯了方向?」尤其爭議最大的「台灣人吃不起海鮮」,黃暐瀚強調楊丞琳不是這樣講,他還原節目上楊丞琳的原話:「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黃暐瀚認為,在那是講在那時?還是在台灣?好像都說得通。

黃暐瀚也指出網路上的截圖,等於把「早年家裡的經濟壓力也挺大的」這句給直接神隱掉了,黃暐瀚認為,小時候家裡窮,吃不起海鮮,跟現在當了大明星了,IG有一堆大啖海鮮的照片,有什麼衝突?黃暐瀚直言一直酸要幫她「恢復記憶」的酸民們,酸到何時是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海鮮#奢侈#王思涵#少女隊#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