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蘭登費雪復出首作驚艷威尼斯 文策院投資作入圍「威尼斯日」競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9:18
布蘭登費雪(左)在新片《鯨》中胖到270公斤;右為《The Last Queen》主角阿蒂拉。(圖/翻攝自IMDB、文策院提供)
布蘭登費雪(左)在新片《鯨》中胖到270公斤;右為《The Last Queen》主角阿蒂拉。(圖/翻攝自IMDB、文策院提供)

由男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主演的新片《鯨》(暫譯,The Whale),近日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大獲好評,全場鼓掌長達6分鐘,布蘭登費雪在離開時因掌聲停下腳步,在眾人的歡呼下激動落淚,他也深深鞠躬致謝。

更多新聞:臺灣景色躍上國際 《為了國家》威尼斯影展首映全場鼓掌5分鐘

 

布蘭登費雪的新片《鯨》,在威尼斯影展大獲好評。(圖/翻攝自推特)

布蘭登費雪在新片《鯨》中,飾演一名痛失同性愛人的英文老師,胖到270公斤的他只能坐在輪椅上行動,還得試著和17歲的女兒修補關係,為了詮釋角色他每天得花6小時化妝、穿戴假肢,日前受訪時更提到,自己身上出現了不少陌生的肌肉,有天他將所有假肢卸下後,甚至感到一陣暈眩,就像下船登上威尼斯的碼頭一樣。

布蘭登費雪過去參演過《神鬼傳奇》、《衝擊效應》等多部經典電影,卻在2010年代起因身體健康以及拒絕被高層性騷擾而淡出影壇,近期他重返大銀幕,接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新作《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現在又以《鯨》在威尼斯大放異彩,除了是本屆威尼斯影展影帝熱門人選外,更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帝的頭號種子。

 
左起導演丹米陽、演員伊門努埃爾、導演兼女主角阿蒂拉、飾演國王的演員塔哈爾扎維出席威尼斯影展。(圖/文策院提供)

另外,阿爾及利亞籍雙導演丹米陽・烏努依 (Damien Ounouri)與阿蒂拉‧賓狄梅拉德(Adila Bendimerad)的首部劇情長片《The Last Queen》獲文策院「國際合作投資計畫」投資,此片也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競賽單元。

《The Last Queen》為台、法與阿爾及利亞合製電影,故事以16世紀阿爾及利亞被西班牙人占領又解放的歷史為背景,講述一名海盜從西班牙的暴政中解救出來,但隨後在謠言中奪取了權力,並謀殺了國王。值得一提的是,阿蒂拉參加電影《The Last Queen》首映當天,正是剖腹產後第5天,她和另一伴丹米陽帶著剛出生的女兒一起到威尼斯參加盛事,共享愛的結晶,可說是雙喜臨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蘭登費雪#《鯨》#Brendan Fraser#威尼斯影展#《The Last Queen》#文策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159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