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少女》重返大銀幕!特映搶先開跑 無臉男現身戲院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7:44
現場3位粉絲發揮創意巧思、利用日常生活用品變身無臉男。(圖/甲上提供)
現場3位粉絲發揮創意巧思、利用日常生活用品變身無臉男。(圖/甲上提供)

《神隱少女》原訂3日於台北市新北投七星公園舉辦《神隱少女》星空首映會,因應軒嵐諾颱風來台而取消,但為了回應粉絲熱烈期待,改至今(4)日於新光天母影城舉行《神隱少女》特別首映會,讓逾300名吉卜力粉絲們搶先入場欣賞電影,吸引不少粉絲特別扮成片中角色前來應援。

更多新聞:全球唯一!《神隱少女》互動網站!和湯婆婆簽約、名字被收走

 

無臉男是現場最多粉絲裝扮的角色,超高人氣。(圖/甲上提供)

其中有3位《神隱少女》粉絲更發揮創意巧思、利用日常生活用品變身無臉男,把黑色垃圾袋穿上身,紅豆塗上金色廣告顏料,就變成粒粒黃金,還有9歲小男孩第一次進戲院看《神隱少女》,因為最喜歡無臉男造型,特別扮裝再來欣賞電影。

粉絲發揮創意將紅豆塗上金色廣告顏料,變成粒粒黃金。(圖/甲上提供)

《神隱少女》劇情講述女主角千尋和父母穿越到另一個奇妙世界,為救出變成豬的父母,不惜和湯婆婆簽下契約,在「油屋」努力工作,家人之間的羈絆令觀眾看了為之動容。該片當年在2001年上映後掀起轟動,不僅打破了當時《魔法公主》所創下的日本國片票房紀錄,更榮獲第52屆柏林影展金熊獎及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大獎,也成為不少人心中一生必看的動畫片。《神隱少女》數位紀念版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隱少女》#宮崎駿#無臉男#日本#動畫#吉卜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60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