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段慧琳揹20公斤攻百岳「遇高山症超緊繃」 揪魏華萱累到斷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8:19
主播魏華萱接受段慧琳的邀請,展開3天的登山行程。(圖/民視提供)
主播魏華萱接受段慧琳的邀請,展開3天的登山行程。(圖/民視提供)

民視招牌行腳節目《Go Go Taiwan》近日迎來500集,推出特別企劃,製作團隊要求主持人段慧琳在兩個月內完成「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的挑戰。8月初,段慧琳攜家帶眷搭火車環島,還大膽地擲骰子決定目的地,心臟相當大顆,所幸最後還是完成了「鐵道大富翁」之旅。

更多新聞:奧運國手錄綜藝爆意外!接球相撞重摔落地「腦震盪無法起身」

 

兩人感動地相擁,在路上互相加油打氣。(圖/民視提供)

段慧琳上週又啟程,背負20公斤背包挑戰岳界頗負盛名的「中橫雙辣」兩座百岳,並邀請前主播好友「單車女神」魏華萱同行,由於路段陡峭險峻,不但工作人員發生鞋底脫落、腳傷、高山症等狀況,讓段慧琳緊繃神經,魏華萱也累到一度崩潰斷片,段慧琳說:「我自己怎樣沒關係,但很怕累到崩潰的華萱會跟我絕交。」魏華萱則打趣回應:「不會絕交,但我一定要找機會把妳弄回來!」

段慧琳是不少人眼中的三鐵女王。(圖/民視提供)

《Go Go Taiwan》播出10年來,段慧琳在節目中嘗試過許多極限活動,這次節目組安排「台灣人必做三件事」要她挑戰,段慧琳不但不怯戰,甚至還自動加碼,「一般大家說的必做三件事是環島、登玉山、游日月潭,但我差不多都挑戰過,覺得難度還好,所以我就挑了中橫雙辣,中間有七上八下的『鋸齒連峰』,更有挑戰性!」
 

更多新聞:丟丟妹「嗓子扯壞」沒直播也講不停 不在乎賺多少只怕閒下來

兩人在清境的知名景點打卡合照。(圖/民視提供)

本次的行程難度高,魏華萱友情相挺,她接到段慧琳的邀約時,完全沒考慮就直接答應,讓段慧琳感動不已,兩個人歷經3天沒洗澡的實境拍攝後,魏華萱表示相當佩服這個節目:「這是我接過最硬的通告,Windy也真的是最猛主持人。」下山後,段慧琳也馬不停蹄開始進行游泳訓練,因為9月初就要挑戰泳渡日月潭,「完全沒有鬆懈的時間」,三鐵女王讓大家佩服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慧琳#民視#百岳#主播#魏華萱#中橫雙辣#三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