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澎恰恰欠債!女星「慘遇潑糞仔」挨告 淚吐倒楣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0:39
佩真日前到北市刑大。(圖/翻攝自佩真藝人直播臉書)
佩真日前到北市刑大。(圖/翻攝自佩真藝人直播臉書)

曾和沈玉琳交往十年分手的女星佩真(鄒佩真),淡出演藝圈後轉戰直播帶貨,然而近年來她風波不斷,先前捲入澎恰恰欠債風波,多次被報導哭求澎恰恰還錢,引發澎恰恰不滿,澎友人還對佩真提告誹謗。日前佩真又發文驚爆遇到「潑糞仔」,原來是因商務糾紛被告詐欺,今(2)日她忍不住發文訴委屈心聲。

更多新聞: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佩真先前才衰捲澎恰恰欠債風波。(圖/翻攝自澎恰恰、佩真臉書)

佩真週三(8/31)突在臉書上PO出自己到台北市刑事大樓的照片,無奈表示「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走在路上還會遇到潑糞仔,清者自清,真相終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誇張的這一趟。」事後真相才大白,原來佩真因為商業糾紛被控告詐欺,被北市刑大通知到案做補充說明,佩真到案後否認有詐欺行為,僅稱一切都是誤會。

更多新聞:宣布離婚首露面!花猴堅強上工「憔悴面容惹心疼」近況曝
 
佩真再發文訴心聲。(圖/翻攝自佩真藝人直播臉書)

 
今佩真再度於臉書上發文訴心聲,她說這幾天的新聞事件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相即將大白~人生有風有雨,風雨生信心,人生還是必需(須)要賣力工作。」佩真透露今又要上台北,不過不是去刑大而是要直播,最後重申「我不是被潑糞啦,你們也太可愛了,只是再形容,很倒霉(楣)而已,苦中,我還因為你們的天真可愛,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佩真#欠債#潑糞#潑糞仔#挨告#提告#詐欺#倒楣#淚吐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89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