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離婚首露面!花猴堅強上工「憔悴面容惹心疼」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1:20
花猴宣布和結婚16年的阿宅準備離婚。(圖/翻攝自蘇花猴愛敗家臉書)
花猴宣布和結婚16年的阿宅準備離婚。(圖/翻攝自蘇花猴愛敗家臉書)

「網紅始祖」部落客花猴(蘇花猴)日前無預警宣布和結婚16年的阿宅(徐先生)準備離婚,震驚不少粉絲。對於離婚原因,她僅以「老掉牙劇情」帶過,一句「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道盡心中無奈。事隔2日,昨(1)日花猴在離婚後首露面,儘管堅強上工卻顯得非常憔悴,大批粉絲也湧入為她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花猴憔悴面容惹心疼。(圖/翻攝自蘇花猴愛敗家臉書)

花猴昨在臉書粉專直播賣衣服,一開始是兩名模特兒出場,輪到花猴介紹新服裝時,她敬業擠出笑容,並賣力為顧客解說。正面對著鏡頭時,不難看出花猴的黑眼圈,面臨人生巨變的憔悴面容,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
 
花猴抱著愛犬入鏡。(圖/翻攝自蘇花猴愛敗家臉書)

儘管直播過程中,粉絲不停為她加油,但花猴對離婚一事隻字未提,只提到愛犬,她苦笑說「很多人私訊我說妳怎麼那麼久沒發文,我好想Bubble喔!妳們把我放在哪裡?」下一秒她抱著超萌的Bubble現身,花猴說:「牠很好!牠還是一樣很煩,每天黏著我。」
 

更多新聞:宣布離婚成功!何如芸斷開豪門:從今爾後,我是自由的何小姐
 
花猴宣布離婚後,堅強打起精神上工。(圖/翻攝自蘇花猴愛敗家臉書)

事實上,花猴日前發表離婚聲明時,就表示這半個多月以來沉浸在各種負面情緒中,明明上一秒還在笑,下一秒卻又哭得撕心裂肺。這段期間所幸有家人、姐妹和愛犬Bubble陪伴,花猴淚謝「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也經歷了很多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猴離婚#花猴 阿宅#花猴離婚首露面#堅強上工#憔悴#心疼#花猴阿宅離婚#婚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49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