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興誠譙爆中天「匪台」還有臉!周玉蔻叫好:全台灣人偶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49
周玉蔻(圖右)誇曹興誠是真男人。(圖/TVBS)
周玉蔻(圖右)誇曹興誠是真男人。(圖/TVBS)

日前宣布捐出30億幫助台灣國防的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1)日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時和中天記者槓上,怒譙「中天我不回答,這匪台嘛!」他痛斥中天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呼籲大眾別再收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拍手叫好,直呼曹興誠是「全台灣人的偶像」。

更多新聞: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曹興誠秀身分證。(圖/TVBS)

曹興誠今穿著防彈衣,上午在立法院召開「恢復中華民國台灣國籍」記者會,展示前天才領到的新身分證。接受媒體提問時,曹興誠聽完中天記者提問後,先是表示題目有陷阱,接著聽到對方隸屬中天,他火大表示「中天我不回答,這匪台嘛這個,根本是誹謗,你還有臉站在這裡,我都替你慚愧啊!」

更多新聞: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周玉蔻說曹興誠是全台灣人的偶像。(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此時中天記者繼續發問,結果再被曹興誠洗臉,怒斥「中天的請不要站在這裡發問…中天就是集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大家以後中天不要再看了,而且要看中天比小孩看汙穢漫畫更糟糕,要嚴厲禁止。」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拍手叫好,直呼「超級酷!曹興誠是全台灣人的偶像!」還以「真男人」及「氣質硬漢」盛讚他。貼文一出,立委林楚茵也支持喊「帥氣」。

稍早,中天新聞發布聲明,針對曹興誠先生稱中天「匪台」言論明顯惡意誹謗,且明目張膽造謠中天「造謠」,中天將採取法律途徑維護中天全體新聞工作者的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曹興誠#槓中天#中天記者#中天#匪台#周玉蔻#真男人#聯電#中天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968

0.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