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18歲認識周曉涵! 自曝兒女愛卡通 勝過看爸爸演戲

記者 張綺云 楊慈茵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2:18

出道16年的藝人楊銘威參加實境秀,搞笑又暖男的形象,讓他人氣居高不下,而他近期演出八點檔一人分飾兩角,和女星周曉涵是第三次合作,被問到長時間都在拍戲,在家的一雙兒女會不會想爸爸,楊銘威說以前女兒貼心會打電話,但現在長大已經不會像以往黏他,還不是很想看他節目,讓楊銘威有點失落。

圖/TVBS

 
戲劇片段:「我想起來了,因為我昨天,其實是要把妳,所以故意裝作不認識妳,哦,你終於想起來囉,我平常最喜歡這樣開玩笑,沒有嚇到妳吧。」

劇中扮演雙胞胎兄弟,把周曉涵騙得團團轉,楊銘威演出八點檔,一人分飾兩角游刃有餘,兩人合體演出默契好。

主持人vs.藝人周曉涵:「啊,這什麼,壁咚。」

 
上演壁咚秀讓底下粉絲狂尖叫,周曉涵和楊銘威第三次合作,再度成為搭檔曝光青澀回憶。

藝人楊銘威:「我18歲的時候,去參加過她(周曉涵)生日,還辦在夜店我記得,『ROOM18』康哥的店,那時候很不熟,是朋友約我去,說周曉涵生日,你要不要來,那時候她才20出頭,20幾歲。」

圖/TVBS

楊銘威透露,和周曉涵已經認識10幾年,私下也還會聯絡交情好,拍戲多年,一雙兒女至今還不算是粉絲。

藝人楊銘威:「我演的戲他們不看,他們喜歡看卡通,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幹嘛的,他們以為我職業是喝酒。」

笑說自己比不過卡通,楊銘威女兒Mia已經7歲,兒子Sunny4歲,身為父親的他,只要是拍戲額外時間,都會在家陪伴小孩成長。

圖/TVBS

藝人楊銘威:「(Mia)要升二年級,慢慢的好像沒有這麼,對這種分離焦慮慢慢的習慣了,因為她有去安親班或什麼,有自己的朋友,對,就好像不會那麼想,現在我還會,我問她說會想我嗎,她說好像還好欸,對,我會比較想她。」

 
化身女兒傻瓜,楊銘威說兒女還不懂自己的職業,熱愛演戲的他,未來任何角色都願意嘗試,因為每一次演出,都讓他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楊銘威#女兒#藝人#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