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爆「破音黑歷史」!15年後雪恥挑戰孫燕姿神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9:45
曾沛慈(左)首度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曾沛慈(左)首度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曾沛慈近來發行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聯手飆歌,還特別重現《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比賽曲目,兩人開心回顧過往趣事,還曝光曾沛慈當年在節目中破音的糗事。

更多新聞:林依晨、桂綸鎂都哭了!「6大女神」為劉若英揭露私密情感

 
 
曾沛慈與那那大師化身《終極一班》角色,重現經典橋段。(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身為超級星光大道忠實觀眾的那那大師,整理一系列曾沛慈過去參賽畫面,其中包含拿下第二屆的「最佳破音獎」,她藉機會澄清:「以前比賽根本不懂什麼技巧,就是拿真心出來換,跟你們拚了的態度!」相隔15年,曾沛慈決定雪恥,再度挑戰孫燕姿的〈我的愛〉,真摯情感完美詮釋,不只那那大師大讚:「把靈魂都唱進歌裡!」連她自己都感動表示:「我完全心無旁騖投入感情去唱!」
 
那那大師為了曾沛慈首度造訪,特別以昔日夯劇《終極一班》系列中,汪東城角色造型亮相,兩人重現經典橋段,許久沒化身「雷婷」的曾沛慈忍不住笑場,她表示:「以前在演《終極》系列時,我都是真心在飆『戰力指數』,每一句台詞都很認真說出來,因為自己不尷尬,才能說服觀眾。」

 
更多新聞:泫雅要來台灣了!合體未婚夫同台放閃 「超豪華卡司名單」曝光
 
曾沛慈重現當年節目比賽歌曲完美雪恥。(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曾沛慈也自爆許多糗事,包含曾在《星光大道》錄影現場睡著、國小時因為功課太好被同學排擠等,然而無論發生什麼狀況,都能都展現自然樂觀一面,那那大師激讚:「她就像是每個人身旁的好朋友,總給人一股溫暖感覺。」節目還特別精心準備一段回憶殺VCR,令毫無預警的曾沛慈直接淚灑現場,直呼:「怎麼會來這招!我等一下還有通告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沛慈#那那大師#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那那大歌廳#超級星光大道#曾沛慈破音#終極一班#雷婷#孫燕姿#我的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959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