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譙人噁男挨告!雞排妹「開庭再多罵20次」嗆:法院認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56
雞排妹被我是小生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被我是小生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為去年(2021)在臉書上直播時,當眾點名部落客「我是小生」,怒批「你這個噁男給我滾!」事後遭「我是小生」提告妨害名譽。昨(30)日深夜,雞排妹曬出不起訴書,透露原本開庭時想提醒「我是小生」若沒告成,恐怕會變法院認證,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更爆料自己開庭時又罵了20次「噁男」。

更多新聞:驚語將離開台灣!謝忻「頭也不回就走」:不會跟任何人說再見

 
 
雞排妹生日前一天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生日前一天收到不起訴處分書!」雞排妹昨深夜在臉書上表示,幾個月前開庭時,自己被檢事官問「為何說我是小生是噁男?」當時她說明自己是如何被他惡意調侃,還給過他若是誤會要刪留言的提醒,接著再補充我是小生曾在網路上,寫過對同志族群和單親媽媽的不友善文章,最後再附上好幾則也和她一樣,認為我是小生是噁男的網友留言,有些甚至還有好幾百的按讚數,來證明自己主觀認為我是小生是噁男,並非無由來的謾罵,「不只是我個人感受,更被多數人視為事實。」

更多新聞:驚遭疾病纏身「暴瘦至47kg」!女星骨頭凸出惹心疼
 
雞排妹說自己在開庭時又罵了20次「噁男」。(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說當天整個敘述約7分鐘,印象中自己講了超過20次「噁男」,回答完問題後自己還看向我是小生,對方氣色看起來不太好,頭上像有烏雲籠罩,「開完庭本來想走過去提醒他,沒告成會變法院認證噁男,這樣真的好嗎?但又怕好心被誤會,所以就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噁男#我是小生#小生#妨害名譽#挨告#不起訴#多罵20次#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