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右手「肌腱撕裂」送醫 摀臉抬腳哀叫:震波非一般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3:04
徐若瑄將於9月3日登上小巨蛋開唱。(圖/索尼音樂提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將於9月3日登上小巨蛋開唱。(圖/索尼音樂提供、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現年47歲的女星徐若瑄,將於9月3日登上小巨蛋開唱,而除了積極準備演唱會外,最近更為了宣傳新片《初戀慢半拍》行程滿檔。沒想到今(30)日上午,徐若瑄在個人臉書上PO影片,分享自己物理治療右手旋轉肌內的肌腱撕裂傷,讓她痛到忍不住大叫。

更多新聞:徐若瑄小巨蛋演唱會倒數 右手痛數月照超音波一看慘了

 

徐若瑄接受物理治療。(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透露,影片是8月22日拍的,目前正持續在做震波治療!雖然撕裂處還未癒合,但已經好很多了!她也直說:「右手臂我告訴你:『我是不會改舞蹈動作的!!!請你要加油!你最乖』,9月3日前,我一定會完全康復!謝謝很細心的院長。」


徐若瑄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活動。(圖/甲上提供)

 
另外,徐若瑄也表示,自己會分享影片是想提醒大家,「以後你們如果肌肉痛了很長時間,擦、貼藥膏沒有好,一定要去照超音波、一照就可以看到問題了,然後趕快對症下藥治療!不要像我這樣拖了2、3個月,以為它自己會好!只是,震波非一般痛」。

其實日前在電影《初戀慢半拍》首映當天,徐若瑄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6月到澳洲旅遊時不慎跌倒,當下因為用手支撐,但卻完全不知道受傷,到近期發現舊傷一直沒痊癒,照X光才發現是手臂「旋轉肌腱」出現約0.33釐米的撕裂傷,目前每天練舞練到最後一首就會很不舒服,比生小孩還痛,但敬業的她也沒有因此改變編舞,目前也持續做物理治療修復肌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演唱會#旋轉肌腱#撕裂#物理治療#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7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