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郎祖筠因姓氏遭指是「甄嬛後代」 她翻族譜真相揭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23
郎祖筠與南美館殭屍合照。(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與南美館殭屍合照。(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中國大陸女星孫儷主演的陸劇《後宮甄嬛傳》,自播出後累積了不少劇迷,而劇中的女主角「甄嬛」更是擁有高知名度,女主角甄嬛在劇情安排下,被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郎、鈕氏,也因此日前就有傳聞指出,藝人郎祖筠、鈕承澤等人皆是「甄嬛的後裔」。對此,郎祖筠就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澄清,表示是個「天大的誤會」。

更多新聞:渡邊杏斷腥夫移居法國 日媒揭背後因素:不想被同情

 

郎祖筠近日演出春河劇團舞台劇《魔法阿媽》。(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點出3點澄清自己遭指「甄嬛後代」真是天大的誤會,「1、甄嬛裡的甄嬛並無此人,可能是以康熙皇帝的熹貴妃原型編纂的人物,所以不可能是我家祖輩」、「2、照甄嬛傳劇情,甄嬛是皇帝給她抬旗賜姓鈕祜祿,所以不可能是我家祖輩」、「3、根據我家族譜記載,我家這一支鈕祜祿遼金時代就存在,可比甄嬛年代早多了 ,所以甄嬛不是我家祖輩,我家真不是甄嬛後代!」

郎祖筠扮成道士。(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該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甄嬛是您家後代才是呀,格格」、「說是郎世寧的後代還比較有可」、「我姓趙!時不時有人問我祖上是不是趙子龍」。但也有人直說:「郎姐的五官輪廓,是真的很像我在撫順滿族自治區看到的那些阿姨、姥姥們。」
 

郎祖筠近日演出春河劇團舞台劇《魔法阿媽》,詮釋經典動畫《魔法阿媽》中的阿媽,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展現台灣人敦厚的生命觀。另外她更在南美館舉辦cosplay,與日前爆紅的3尊殭屍合影,非常貼近時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祖筠#《後宮甄嬛傳》#甄嬛#後代#姓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91

0.2399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