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9:56
王瑞瑜(左起)、李明德、王夢麟、楊耀東開唱。(圖/許方正攝)
王瑞瑜(左起)、李明德、王夢麟、楊耀東開唱。(圖/許方正攝)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雞排妹砸千萬元宣布新身分! 拿出1根亮光棒:照耀陰間

 

夏日民歌嘉年華於小巨蛋開唱。(圖/許方正攝)

在13組歌手合唱〈愛情〉、〈oh!carol〉後,王夢麟透露去年冬天時,腳突然變成紫色的,他嚇到趕緊到醫院檢查,經過抽血、X光檢查後,醫生卻要他先回家,一旁的施孝榮聽完笑虧:「準備了嗎?」王夢麟繼續說:「不要打斷我!醫生叫我回家,我說『這時怎麼回家?』」沒想到醫生告訴他:「沒關係,你(的腳)那是襪子掉色。」讓現場瞬間笑噴。

王夢麟接著說:「結果今年冬天我的腳又出毛病,去看一個女醫生,她戴著黑框眼鏡,跟我說『叫媽媽』。」大家聽得滿頭問號,王夢麟接著說:「我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叫媽媽了,她說『不是要你叫媽媽,我是問你腳麻嗎?』」逗趣的經驗讓現場觀眾大笑。

 
夏日民歌嘉年華於小巨蛋開唱。(圖/許方正攝)

「民歌瀟灑王子」楊耀東為了本次演唱會搭機回台,不僅要參加練唱,每天還有滿滿的通告行程要跑,配合168間歇性斷食,也成功瘦下8公斤,誓言要把最好的體態呈現給大家,一出場就帶來名曲〈季節雨〉與〈星期六〉,把現場氣氛炒得相當火熱。

在演唱會尾聲,歌手紛紛表示感謝歌迷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和支持,才得以讓老同學們再次齊聚一堂,施孝榮表示:「每次演唱會都是不一樣的感覺,今年唱起來特別有感觸,能再看見大家相當的不容易,本次演唱會在感動與歡笑中完美落幕,並預告下次再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夢麟#施孝榮#鄭怡#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63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