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雅鈞爆摟酥胸妹!小S開嗆狗仔「少說點」 葛斯齊反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9:55
小S老公許雅鈞被拍到上夜店摟妹,也向狗仔喊話了。(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快手直播)
小S老公許雅鈞被拍到上夜店摟妹,也向狗仔喊話了。(圖/翻攝自TVBS資料畫面、快手直播)

「最強狗仔」葛斯齊再重彈爆料,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Mike)上夜店,還親密摟住酥胸妹的腰。對此,小S也喊話葛斯齊「多吃點少說點」,引來不少網友幫腔,對此葛斯齊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2犯外役監逃亡「行蹤恐遍全台」!前科遭網起底:3月就脫逃

 

葛斯齊近日在直播爆狠料,小S老公許雅鈞在夜店被拍到,喝酒時身邊還有3名美女包夾,他還和其中一名微露「胸前長輩」的女子很有話聊,,甚至用手摟住對方的纖纖細腰,還用手搭對方肩膀,互動較為親密。

葛斯齊曬出照片,直指許雅鈞身旁有3名辣妹簇擁。(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對此,小S原本先回應「我老公不是公眾人物,以後關於他的問題都不會回應。」她昨(26)日出席活動時再被問到此問題時,臉色略顯尷尬,並親切喊話葛斯齊「多吃一點少講一點!」

 
更多新聞:睡醒無辜成殺警犯!嬤痛哭逼洗門風 警方真「上門道歉」了

也有網友替小S幫腔直接在葛斯齊臉書留言,支持爆料能對社會起到淨化、促進、監督和替被害者宣張正義的作用,並提及葛斯齊爆料汪小菲一事,認為這種爆料是揭發真面目。

葛斯齊本人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該名網友也進一步提到,小S非常清楚自己老公私下情況,不需要葛斯齊多此一舉。面對網友的直問,葛斯齊也親自回應「做新聞的人,是個咖就是會被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許雅鈞#葛斯齊#夜店#酥胸妹#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