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自責哭了!認「對許老三愧疚」曝心聲:她想要我愛她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00
小S透露對許老三很愧疚。(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透露對許老三很愧疚。(圖/翻攝自小S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親子生活,其中和小女兒「許老三」的逗趣互動,更是讓粉絲看了超爆笑。不過近日小S談到教育孩子時,是否有公平對三個女兒,她坦言對許老三其實很愧疚,講到一半更因此自責哽咽。

小S有3個漂亮女兒。(圖/翻攝自小S臉書)

 
更多新聞:斷阿嬌梅開三度!賴弘國首曝新妻「真面目」 網驚呆:太正

小S和S媽在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中,聊到「對小孩是否會偏心」的話題,S媽認為小S「真的有排擠小孩」,對此小S坦言,生老大的時候第一次當媽媽,所以真的很愛大女兒,「尤其長相是我最喜歡的單眼皮」,到了老二時已經開始有偏差,但長大了依舊有帶她們出去玩,然而生到第三胎時,母愛已經被消磨掉,難免感到有些疲倦,讓她相當愧疚「對老三很過意不去。」

小S女兒「許老三」和媽媽一樣個性古靈精怪。(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再說,許老三的個性比較強勢,比較不會和她撒嬌,和姊姊們不太一樣,但她認為這是想要得到媽媽的關注,「她會有這種情緒,就是想要我很愛她」;有一次小S要唸故事書給老三聽,結果女兒挑了一本名為《到哪裡都好玩》的旅遊書,讓她想起自己都沒帶她出去玩,瞬間忍不住泛淚,節目中更數度講到哽咽。
 

不過最後小S想通,認為只要多花時間陪孩子、聽他們說話,相信孩子都能感受到,最後她也喊話媽媽們,「只要小孩超過一個,一定會遇到偏心這個問題,但媽媽們不要把錯攬在自己身上,越多人一起顧孩子,愛就越多!」而S媽也安慰她「我覺得妳已經是很棒的媽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女兒#許老三#偏心#教育#愧疚#許雅鈞#徐熙娣#老娘的老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45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