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氣喘發作命危!又遭傳離婚 61歲三金歌王近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22:59
殷正洋過去曾因氣喘發作吸不到空氣情況危急。(圖/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殷正洋過去曾因氣喘發作吸不到空氣情況危急。(圖/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61歲資深歌手殷正洋,曾奪下第1、2、6屆金曲歌王殊榮,也獲得金鐘獎、金鼎獎肯定,因而擁有「三金歌王」美譽。從小有氣喘的他,屢傳出命危,甚至被爆離婚傳聞,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從小有氣喘疾病的殷正洋曾透露,某次到上海演唱,表演前突然胸口悶,氣喘發作一度喘不過氣,恰巧沒氣喘藥,在當地又沒有類似藥物,只能緊急取消表演去醫院救治,坦言當時情況有點危險。

殷正洋(右二)近況曝光。(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艾成臉書突傳「從天上來的聲音」影片 網淚揭神秘數字巧合
 

對於網路流傳其氣喘命危消息,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殷正洋一笑置之並曝光近況。他透露,氣喘已經好很多,靠精油已有改善,如今則是因運動傷害,膝蓋有毛病,曾經一度痛到難以走路,甚至爬樓梯都要緊抓扶手慢慢移動,後來依循專業醫師經驗,已有改善。

殷正洋(圖右二)將在「夏日民歌嘉年華」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更多新聞:「御用律師」爆勾結賣淫集團仙人跳被起訴 雞排妹無奈回應

至於爆出離婚傳聞,殷正洋說,與妻子感情依舊很好,現在過著退休生活。但也坦言夫妻共同理財容易出事,可能會講不清楚,認為夫妻財產應該分開,避免出現像妻子被丈夫控制的狀況。28日他也將登上「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與許多大咖歌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殷正洋#三金歌王#氣喘#命危#離婚#殷正洋命危#殷正洋離婚#殷正洋近況#殷正洋氣喘#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394

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