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恩雨時隔四年來台開唱!心情超緊張 曝將突破「這項挑戰」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8:36
蔡恩雨時隔4年,將二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時隔4年,將二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大馬歌手蔡恩雨時隔四年,將帶著自己的全新作品二度舉辦演唱會,視覺也以歌名「勇氣光圈」為發想,拍攝時以燈條在視覺上做出各式有趣的變化。提到演出,她透露將帶來「不能說」的驚喜外,更將突破的挑戰一向沒有自信的舞蹈。

更多新聞:《營業中》男團跟粉絲玩到太嗨 成員「GG中彈」痛到慘叫

 
 
蔡恩雨透露演唱會除了「不能說」的驚喜,還將挑戰舞蹈。(圖/華納音樂提供)

首站從台北起跑,蔡恩雨對於人生第二次屬於自己的專場演出,仍感到緊張不已,她表示:「除了很久沒跟大家見面,這兩年因為疫情,大家可能對看演唱會的態度也比較保守,不過還是希望這次能把許久不見的歌迷們都召集回來!」並透露除了新歌〈勇氣光圈〉,還有更多全新歌曲即將陸續推出。
 
此外,蔡恩雨也承諾粉絲:「我一定會盡全力呈現大家最希望我唱的歌!希望在演唱會上,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大合唱〈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這樣大家來看演唱會不是默默來看我唱歌,而是可以跟我一起享受在歌曲中。」

 
更多新聞:拒幫黃子佼帶小孩!柯朋宇告白徐若瑄「早買好演唱會第一排」
 
蔡恩雨希望在演唱會上,歌迷可以跟她合唱〈不要讓我太喜歡你〉。(圖/華納音樂提供)

為了這次演唱會,蔡恩雨特別進棚拍攝海報視覺,當天起了個大早,邊梳化邊偷補眠。攝影師也以「勇氣光圈」為發想,讓蔡恩雨拿著LED燈條做出各種有趣變化,她臉上也貼滿俏皮的貼紙,符合骨子裡其實活潑又愛玩的個性。而這次造型也在頭上綁了兩顆包包頭,不過在收工後,她透露可能是綁太久,加上頭皮比較敏感,所以整個頭皮都痛痛的,讓她苦笑說:「要美美的拍照真不容易!」
 
「勇氣光圈-蔡恩雨觸電100%演唱會」台北首站將於10月22日在Zepp New Tapei舉辦,8月31日中午12點開賣,同步將祭出限時活動,邀請粉絲們使用蔡恩雨官方Instagram推出的「勇氣光圈濾鏡」,拍下自己的「觸電時刻」,並在限時動態加入「蔡恩雨的任何一首歌」,標注「Priscilla Abby」蔡恩雨的官方Instagram,送出即大功告成,參與者即有機會登上蔡恩雨演唱會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恩雨#勇氣光圈#演唱會#不要讓我太喜歡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14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