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幫黃子佼帶小孩!柯朋宇告白徐若瑄「早買好演唱會第一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6:53
柯朋宇上《佼心食堂》宣傳新單曲。(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柯朋宇上《佼心食堂》宣傳新單曲。(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柯朋宇近來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歌〈非賣的青春〉,主持人黃子佼call out給徐若瑄時聊到,如果柯朋宇可以幫忙帶小孩,他9月3日就能去小巨蛋看徐若瑄演唱會,讓身為鐵粉的柯朋宇一聽秒求饒:「佼哥對不起,我偶像等了那麼久又延期,演唱會我非去不可!」

更多新聞:阿Ben自責沒察覺「艾成4天警訊」 徐小可心疼曝王瞳現況

 
 
柯朋宇接受黃子佼訪問。(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節目中,徐若瑄在電話中清唱柯朋宇的〈非賣的青春〉,讓柯朋宇感動到幾乎噴淚,直呼:「太夢幻了!」他也透露,雖然宣傳工作滿檔,但已經買好徐若瑄演唱會第一排的位子,要以實際行動給「從小到大唯一的偶像」最大的支持。
 
徐若瑄也鼓勵後輩,面對低潮可以多學習不同事物,要把不好的聲音當成養分,無論多困難都要堅持下去,更敲碗柯朋宇趕快推出新作品,他聽完後落淚告白,其實對於演藝圈的理解與興趣,都是因為喜歡徐若瑄的緣故,甚至簽了日本公司,獨自一人在日本工作時,也是靠著徐若瑄的歌來跨越迷惘和困境。

 
更多新聞:《華燈》楊祐寧挑戰反派「面露邪笑」 網期待喊:會讓人瘋掉
 
柯朋宇接受黃子佼訪問。(圖/光與澈音樂提供)

〈非賣的青春〉的發行公司「光與澈音樂」表示,雖然單曲發行後發生柯朋宇確診而中斷宣傳的小插曲,但在歌手和公司的努力下,至今已完成52個宣傳行程,為柯朋宇的歌手道路奠定了的基礎。後續排定還有兩首單曲要在今年發行,其中一首更與韓國音樂人合作,期待柯朋宇的音樂觸角逐漸邁向國際,衝撞出不同火花,進而展現更多屬於柯朋宇的獨有光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朋宇#黃子佼#佼心食堂#非賣的青春#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451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