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09:20
謝承均一連狂曬多張「甜蜜床照」。(圖/翻攝自謝承均 臉書)
謝承均一連狂曬多張「甜蜜床照」。(圖/翻攝自謝承均 臉書)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謝承均表示,自己和江宏恩當了電燈泡很久。(圖/翻攝自謝承均 臉書)

 
更多新聞:艾成生前傳王瞳「最後訊息」曝!她失魂反覆看 2週後辦婚禮

謝承均深夜曬出4張搞笑床照,照片中有謝承均、曾智希、陳智強和江宏恩,除了曾智希以外,其他三名男性都打著赤膊,做出搞笑表情開心自拍,還有一張三人假裝睡覺,甜蜜模樣也讓支持者狂喊「太閃了」。

「我跟宏恩哥電燈泡做了好久」謝承均鬆口,現在終於說出陳志強和曾智希喜訊,也很開心兩人可以找到相知相席相鬧的另一半,並大方給予祝福「愛你們」。字裡行間中,不難看出大家的好感情。

 
陳志強、曾智希曬出甜蜜床照。(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更多新聞:恭喜!陳志強、曾智希官宣結婚 曬「床照9宮格」放閃

照片中的女主角曾智希看到謝承均告白後,也回應「我們才愛你」。沒想到,意外釣出其他八點檔演員林筳諭 (勇兔)吃醋表示「什麼!那我要跟智希躺」、江泳錡也搞笑回應「棉被可以拉下來一點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志強#曾智希#謝承均#床照#婚訊#江宏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402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