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視角偷放閃!柯佳嬿突曬坤達私密床照 見謎樣睡相懵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4:14
坤達與柯佳嬿結婚近5年。(圖/翻攝自坤達、柯佳嬿IG)
坤達與柯佳嬿結婚近5年。(圖/翻攝自坤達、柯佳嬿IG)

藝人謝坤達從偶像團體Energy出道,近年來從影視圈跨足到主持界,儘管已經40歲,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而他與演員柯佳嬿於2017年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放閃,而今(21)日柯佳嬿罕見PO出老公的私密床照,並對他的睡相滿頭問號。

柯佳嬿曬出坤達的私密床照。(圖/翻攝自柯佳嬿IG)

 
柯佳嬿與坤達結婚快5年,即便兩人婚後都被工作塞滿,私下感情仍相當甜蜜,今日上午柯佳嬿突在IG限時動態曬出老公睡著時的樣子,只見他安穩地睡在床上,嘴巴還微微打開,髮型呈現往後撥的狀態,並將右手和食指放在下巴擺出「帥氣」的姿勢,讓柯佳嬿看了一臉問號。

更多新聞:辣妻才咬「千萬戶頭」見不得光!連千毅秒直播認錯 親曝金源

不過巧的是,坤達先前也曾出賣柯佳嬿在沙發上睡著的模樣,畫面中她一身居家休閒裝扮,頭髮凌亂,手還撐在下巴旁,身旁還有2隻毛小孩陪睡,崩壞模樣全被他逮個正著。

 
坤達先前曾出賣柯佳嬿在沙發上睡著的模樣。(圖/翻攝自坤達IG)

事實上,坤達之前受訪時也分享過自己的婚姻哲學,他說道一段關係要長久不變質,就是盡量忘記自己結婚幾年了,但重要日子像是結婚紀念日、生日等千萬不能忘,不時也要給對方帶來新鮮感或小驚喜,不要太安於現狀,否則一成不變,一輩子就那樣過了,感情可能也就淡了。他還偷偷放閃說雖然柯佳嬿一向都很淡定,不太會被驚喜到。「不過,看著她笑,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佳嬿#謝坤達#坤達#床照#睡覺#睡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