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水行俠竟是K-POP粉!最愛歌手IU 喊話想當朋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4:53
NBA灰熊隊中鋒亞當斯透露最愛南韓歌手I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灰熊隊中鋒亞當斯透露最愛南韓歌手I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擁有高大身材,加上長相神似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因此被球迷譽為NBA版「水行俠」,沒想到打法粗獷的亞當斯私底下居然是韓流K-POP粉絲,近日受訪時更表示最喜愛的韓國歌手是IU(李知恩),並喊話想與IU當朋友。

韓國媒體近期分享了一段亞當斯的受訪影片,他在訪談中表達了對IU的愛慕:「我很了解IU,她很性感,我經常會看她的照片,也很喜歡聽她唱歌;我真的很喜歡聽《Good Day》這些流行歌曲,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成為她的朋友。」

 

IU擁有出色歌喉及亮眼外型。(圖/翻攝自아이유(IU)臉書粉絲團)

亞當斯擁有211公分、120公斤的高大身材,向來以硬漢打法著稱,甚至被譽為聯盟中最強壯的男人,被稱為「怪物狀元」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遇到亞當斯都佩服不已,甚至就連球風一向強悍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跟亞當斯交手後也甘拜下風。

 

很難想像亞當斯居然是IU的頭號粉絲,而且還會追蹤IU的社群帳號,與他的粗獷外型有著相當逗趣的「反差萌」,不少國外球迷見到IU的出色歌喉及亮眼外型後都直呼「亞當斯是對的」。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灰熊隊#水行俠#亞當斯#IU#歌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