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余苑綺逝「白髮人送黑髮人」 余天、李亞萍痛哭

記者 洪浚緯 徐崑山 / 攝影 李國維 田家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06:00

余苑綺病逝,她的父母余天和李亞萍,強忍悲痛處理後事,週日(8/21)晚間兩人離開醫院時,緊緊牽著手,互相攙扶,李亞萍已經哭紅的雙眼,忍不住落淚,一直啜泣,余天希望李亞萍能放下,但他自己也說到放聲大哭,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相當不捨。

圖/TVBS

 
藝人余天vs.藝人李亞萍:「不要再哭了,妳哭,了我,我也要跟著哭,拜託妳不要哭了好不好,放下,放下吧,好不好,我們已經跟她喊了多少次了。」

李亞萍啜泣說不出話,緊緊牽著余天的手,夫妻倆遭逢喪女之痛,白髮人送黑髮人,余天強忍悲傷跟大家說明,女兒余苑綺後事。

藝人余天:「剛帶走(余苑綺)了,那她們的平輩的人送她過去,我們就不便過去了對,明天明天可能才能整理好。」

 
余苑綺遺體,21日晚間從醫院運往殯儀館,後續交由禮儀公司處理,姊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以及余苑綺丈夫,都在一旁協助全程護送,至於余苑綺最後,有沒有交代什麼話,爸爸余天回想起來,一開口就哽咽。

圖/TVBS

藝人余天:「我們這兩天,她已經都話都講不出來,尤其今天根本就不能講話了,她前幾天有錄了個影,擔心的還是小孩啊、還是小孩。」

余天和李亞萍相互攙扶,藝人好友紀寶如陪著兩人,走出醫院這段路,他們的眼淚沒停過,哭著坐上車。由於余天是現任民進黨立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對余苑綺病逝表達哀悼。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特別請他(余天)一定要保重,亞萍也要保重,我們知道做父母碰到這樣的情形,是最難過的。」

圖/TVBS

各界不捨余苑綺,演藝圈好友也很悲痛,小S在臉書發文,用全黑背景寫下願你在天堂,沒有痛苦只有喜樂;另外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也PO出和余苑綺合照,說她帶給大家滿滿陽光,老天真的太不公平,把這麼好的妳帶走。而同為癌友的藝人朱芯儀,也說余苑綺是多偉大的媽媽,而且是勇敢的天使,希望她無病無痛、無憂無慮飛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癌症#過世#余天#李亞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19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