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甜心」不信前輩艾成驟逝 收工後高鐵上爆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7:03
有「八點檔甜心」之稱的女星謝京穎。(圖/民視提供)
有「八點檔甜心」之稱的女星謝京穎。(圖/民視提供)

有「八點檔甜心」之稱的謝京穎,擔任台灣彩妝品牌「MEKO」20周年的代言人,今(21)日出席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面對同經紀公司艾成殞落的消息,謝京穎坦言第一時間以為是假消息,當時在高雄出席時尚活動的她,還一直問旁人是不是真實的消息,最後強忍著淚水上台走秀,直到工作結束才在高鐵上落淚。

更多新聞:路邊停車「1招」免繳錢!收費員也認了 5千人驚:這招也行

 

謝京穎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愛漂亮,除了熱愛保養以外更喜歡在臉上玩花樣。(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自己在師兄艾成逝世的消息被證實後,心情很複雜,非常難過,更何況是艾成的老婆王瞳以及家人,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保重,大家也給他們多一點空間跟時間去平復傷痛。謝京穎頂著完美妝容出席一日店長,她表示當初接到品牌代言就很開心,因為這個品牌有20年彩妝研發經驗,也創造許多膾炙人口的變美小物,尤其看到品牌用心研發各式商品,把商品成為每一個愛美的女生心中不敗的經典王。

更多新聞:余苑綺2片肺變白苦撐!護理師曝「臨終絕望」:任誰都想解脫

 
謝京穎表示,自己在證實師兄艾成逝世的消息後,心情很複雜,非常難過。(圖/民視提供)

被問到怎麼保養維持「蘋果肌」,謝京穎表示自己每天睡前清潔確實,著重在出門前化妝的步驟,靠著彩妝化出好氣色好肌膚。她分享自己因為現在外出都要戴口罩,所有著重於眼妝的部分,只要簡單的眼影加上眼線,就炯炯有神,成為路人回頭率超高的正妹女神。

更多新聞:Ella只穿Bra開唱!彩蛋驚曝「驗孕棒2條線」影片...全場嗨翻了

被問到怎麼保養維持「蘋果肌」,謝京穎表示自己每天睡前確實清潔。(圖/民視提供)

而現場謝京穎除了近距離跟粉絲互動外,愛漂亮的謝京穎表示,自己從小就很愛漂亮,除了熱愛保養以外更喜歡在臉上玩花樣,她笑說:「自己長大後發現,彩妝可以讓一個人幸運一整天,可能別人看你也覺得特別有精神。」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京穎#艾成#高鐵#驟逝#八點檔#甜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2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