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三夭三度攻蛋!搖滾歌曲多連發... 嘉賓林宥嘉現身飆唱情歌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居諴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09:46

樂團八三夭今晚(20日)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就用搖滾歌曲連發,讓歌迷沸騰!主唱阿璞感嘆,為了籌備,常常都很晚才回家,到家只有一個人,還好現在有一萬名粉絲陪伴。另外嘉賓請來林宥嘉助陣,互唱對方經典情歌橋段,全場超陶醉。

圖/TVBS

 
樂團八三夭《顛倒世界》:「困在這顛顛倒倒的世界,顛顛倒倒的是非怎麼活才對。」

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樂團八三夭用巡迴主題曲,顛倒世界揭開序幕。

樂團八三夭《拯救世界》:「是誰你的主題曲我的夏天,你的臉你的眼讓我溶化毀滅,She says Will you be my boyfriend?」

 
八三夭20日晚間顛倒世界演唱會,首場開場搖滾連發,全場歌迷沸騰。

圖/TVBS

樂團八三夭《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Darling!Darling!今晚一定要喝反正痛苦是明天的,規則就是要用來打破的,太認真的人生多累人。」

八三夭主唱阿璞:「準備這一場演唱會的時候,常常回到家都已經非常晚了,但是沒關係,因為今天晚上我們來到台北小巨蛋,現場有一萬人,會陪我們一起唱歌到最後。」

主唱阿璞吐露心聲,其實這回大家也都使出渾身解數,健身減脂只為呈現最好狀態,另外還有情歌環節團員深情演奏,突然嘉賓林宥嘉現身。

歌手林宥嘉 vs. 樂團八三夭《天真有邪》:「愛人你太知道害一個人怎樣害一生。」

圖/TVBS

歌手林宥嘉:「 其實我呢這次看到,八三夭想要邀請我當嘉賓的時候,然後我就有開始耳聞一些,阿璞很欣賞我這件事情。」

 
八三夭也跟林宥嘉現場來個合唱,這橋段讓歌迷又驚又喜,也讓所有人沉浸在兩個迷人嗓音中,度過美好周末。

歌手林宥嘉 vs. 樂團八三夭《說謊》:「我沒有說謊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小巨蛋#林宥嘉#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