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禹英禑》結局留懸念!朴恩斌見生母爆淚 姜泰伍車上感人告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3:58
「鯨魚CP」朴恩斌(左)、姜泰伍。(圖/Netflix提供)
「鯨魚CP」朴恩斌(左)、姜泰伍。(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今(1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的戀情終於有了結果,男方再度對朴恩斌表達愛意,以貓和貓奴的關係形容雙方情感,成功讓朴恩斌回心轉意。朴恩斌與生母也終於當面對質,兩人都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前行程曝光!連續2天直奔這處 他悲曝:是一場意外

 

朴恩斌(右)、姜泰伍重修舊好。(圖/Netflix提供)

朴恩斌因為聽到姜泰伍與親姊的對話,自認無法帶給男方幸福,選擇提出分手,姜泰伍知道原因後極力挽回,在最後一集中,他在車上再度告白:「禹律師我對妳的感情,就像在單戀一隻貓一樣,有時候貓會讓貓奴們感到孤單,但牠們也會帶來同等的幸福。」並細數雙方的甜蜜回憶,霸氣說:「所以我們不要分手!」讓朴恩斌很是感動,回應:「單戀一隻貓這句話是不恰當的說法,因為貓也愛著貓奴啊,所以我們不要分手!」兩人終於重修舊好。

更多新聞:雷/《禹英禑》朴恩斌淚崩告白姜泰伍 結尾預告「驚人反轉」

 
朴恩斌(左)接受姜泰伍告白。(圖/Netflix提供)

另外,劇迷也很關注的朴恩斌與生母的發展,延續上一集的電商平台的個資外流事件,駭客竟是朴恩斌同母異父的弟弟,對方來向她求助,希望她能說服母親讓他自首,朴恩斌也因此與母親見面,含淚說道:「對我而言,妳不是個好媽媽,但請妳至少…成為崔尚賢心目中的好媽媽。」母親背對她眼眶含淚,朴恩斌也崩潰爆哭。

朴恩斌與生母解開心結。(圖/Netflix提供)

最後母親被打動決定向媒體公開兒子就是駭客的事,並宣布放棄競選法務部長,讓在車上目睹一切的汪洋律師事務所代表韓宣榮(白智媛飾演),決定盡釋前嫌,沒有將禹英禑(朴恩斌飾演)就是太守美(陳慶飾演)私生女一事訴諸媒體,這點讓不少劇迷認為出乎意料。總體而言《非常律師禹英禑》算是美好結局,不過還是留下不少沒有交代完整的劇情線,留給粉絲對於第二季的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非常律師禹英禑#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1

0.2134

0.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