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前行程曝光!連續2天直奔這處 他悲曝:是一場意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1:24
艾成離世前2天行成曝光。(圖/民視提供)
艾成離世前2天行成曝光。(圖/民視提供)

艾成17日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他生前加入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今(18)日出面發表聲明,曾英欽牧師回顧當時與艾成初次碰面,並透露艾成墜樓前一天雙方一直都有見面,感嘆說:「今天碰到這樣事情我只能說是意外,為什麼?禮拜一二我們還在這裡,他還講一些很感性的話。」

更多新聞:艾成父母抵達台灣!家屬互相攙扶 神色哀戚趕見「最後一面」

 

曾英欽牧師。(圖/陳郁文攝)
 
曾英欽牧師透露,艾成還在參加《超級偶像》比賽時期就雙方認識,對他的初印象就是很清秀的小子,「因為一場人家所謂的精神病來到這裡,我把他家裡、用愛陪伴他40天,他因為愛生命完全改變。」談到艾成墜樓意外身亡,他感慨說:「每個人都有不同光景跟遭遇,但心靈這一塊常常脆弱,今天碰到這樣事情,我只能說是意外,為什麼?禮拜一二我們還在這裡,他還講一些很感性的話。」面對如同家人的艾成離開,曾英欽牧師哭了2天,捨不得這樣年輕的孩子,強調艾成身亡「絕對不是外傳有的沒有,真是一場意外」。

更多新聞:艾成父母盼「盡快完成後事」 教會曝王瞳最新狀況:非常傷心

 
傳道邱宇飛。(圖/陳郁文攝)
 
傳道邱宇飛則透露王瞳近況,她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及家人24小時輪流陪伴,幫助她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每一個失去摯愛親人,尤其突然間離世,每個人都是非常脆弱,24個小時陪伴對正常人來說很正常,更不用說教會家人非常愛艾成跟王瞳,我們會全力陪伴,家人也非常愛她,都會照顧她。」雖然傷心但王瞳在宗教撫慰下強調自己很平安。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墜樓#離世#教會#王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