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京劇女學生 躍上太陽劇團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靠著音樂和挑戰人體極限表演,風靡全球的太陽劇團,即將有一位台灣京劇表演者加入其中,還在就讀佛光大學的楊舒晴,參加徵選過關,下星期就要啟程到拉斯維加斯演出,從10歲開始苦練京劇的她,要站上世界舞台,讓觀眾見識她精湛的花槍技藝。

京劇中相當困難的「串翻身」,楊舒晴表演起來易如反掌,「耍花槍」也讓台下觀眾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10歲開始苦練身段,現在還要每天練習至少4小時,楊舒晴靠著這一身紮實的京劇底子,把自己推向更精采的國際舞台。

還在就讀佛光大學研究所的楊舒晴,2006年參加太陽劇團的甄選,原只是姑且一試,結果卻成為太陽劇團中,第一位以京劇表演錄取的台灣人。

楊舒晴:「我蠻榮幸說我自己有這個機會,然後可以去獲取這個經驗,我自己其實還滿期待;我這一年之後,我可以學習到多少,然後可以再為京劇再奮鬥多少。」

一年的時間,把自己丟到拉斯維加斯,還要自付食宿、交通費用,每個月勉強能存個3萬,未必多優渥,不過能和世界知名的太陽劇團頂尖好手們會一會,楊舒晴相信不枉此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371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