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艾成!王瞳傷心欲絕整夜未眠 親友輪班陪伴「不敢放她一個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1:19
王瞳眼神空洞步出相驗室。(圖/許方正攝)
王瞳眼神空洞步出相驗室。(圖/許方正攝)

藝人艾成昨(17)日從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愛妻王瞳前往宜蘭工作途中得知噩耗,緊急返回台北處理,步出相驗室時兩眼無神、需要旁人攙扶,讓外界相當心疼,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也透露她呈現虛脫狀態,身邊親友擔心王瞳狀況,不敢放她一個人,昨晚輪流到家中陪伴她,王瞳受到打擊幾乎整夜沒闔眼。

更多新聞:王瞳遭怪罪「沒救艾成」他心疼發聲 這原因緊急關閉雙方臉書

 

王瞳(中)被親友以咖啡色漁夫帽遮臉,到板殯做遺體相驗。(圖/許方正攝)
 
王瞳目前正在拍攝《決勝的揮拍》,昨天尚未到劇組就接到艾成墜樓消息,先是到蘆洲警局做筆錄,接著趕去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短時間內承受巨大打擊,步出相驗室時她整個人行動緩慢、雙眼無神,甚至需要人攙扶,經紀公司表示親友擔心她身心狀態,不敢放她一個人,昨晚家人、同事、教會朋友都輪班陪伴,王瞳傷心欲絕整夜未眠,讓旁人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王瞳步出殯儀館「憔悴需人攙扶」 經紀公司悲慟:協助艾成家屬入境

 
王瞳在親友的攙扶之下離開板橋殯儀館。(圖/TVBS)
 
事實上,艾成離世後王瞳受到外界不少罵聲,認為她沒有及時搶救老公,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昨心疼說:「有人在苛責王瞳沒有幫艾成,我覺得過於要求,為了讓她心情不要受到影響,所以把艾成、王瞳臉書都關掉。」表示任何人遇到這樣事,傷心的程度都無法用言語表達,希望外界給王瞳空間療傷、止痛,也暫時關閉王瞳臉書,避免再度影響她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墜樓#艾成墜樓#王瞳#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1

0.2317